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駁高層要求加班批「中」 柯:亂講就要打回去


發佈時間:2022/09/21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21 13:47

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爆料,市府高層要求交通局假日加班開會,反擊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的士北前瞻路網計劃,不過柯文哲說至少府層級沒要求這樣做,而黃珊珊也說,跟自己沒關係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學生:「總統,總統可以跟你握手嗎。」

不說還以為是哪個偶像來了,台北市長柯文哲,被國高中生瘋狂包圍,雖說是展現進軍2024的人氣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這樣子的人氣可以選總統嗎),都沒有投票權我的問題在這裡,(18歲公民權)又不是下修到12歲。」

 
圖/TVBS

但想前進2024,2022大選得先打好基礎,尤其台北市執政版圖,全賴接班人黃珊珊力守,卻被爆料,市府高層要求交通局18日,星期日收假加班,就為了反駁民進黨參選人,陳時中的士北前瞻路網十年計劃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至少沒有到府層級這是沒有,也許應該是他們交通局裡面,內部自己會針對人家批評他們,再自己做回應,如果有人在外面亂講說這樣,隨便在地圖上畫一條線,公務員基於保護他們自己的榮譽,還是要回應這個到底可行不可行,如果這個人家早就評估過了,底下都有箱涵有什麼根本就沒辦法立樁立柱,當然就把他打回去。」

圖/TVBS

反駁高層授意的說法,柯文哲更駁斥交通局假日上班,由局長親自開會、當天晚上又發新聞稿,指陳時中的方案不可行,全為了幫黃珊珊打擊對手,北市府淪為側翼打手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無)黃珊珊:「我不清楚他們的狀況,我也沒去做任何的要求或指示,所以跟我沒有關係,那市政府對於他們應該辯護的事情,提出辯護這也是很正常的事。」

否認跟北市府裡應外合,外界眼中的行政不中立,到了黃珊珊跟柯文哲口中,則是市府公務員,捍衛專業的自發表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市#民進黨#黃珊珊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0844

0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