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地圖砲!高虹安記者會嗆蔡英文、林智堅 網嗨:真正辣台妹

記者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20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20 17:03
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。(圖/翻攝自高虹安粉專)
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。(圖/翻攝自高虹安粉專)

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週刊爆料博士論文疑似抄襲,大量複製資策會共同發表的研究案及論文。對此高虹安隨即召開記者會說明,強調自己的學位及論文皆已獲校方背書,更現場開電腦下載自己的博士論文,同時嗆「希望總統蔡英文也能做到這樣」,自己從小到大的學歷與「中華大學夜間部」不一樣,狂爆金句引起網友熱議,拍手大讚高虹安「戰力爆表」。

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出面說明論文議題。(圖/翻攝高虹安臉書直播)

 
高虹安今(20)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坦言從7月宣布參選新竹市長以來,她的民調一直位居第一,但卻因此收到各種惡意抹黑,對於週刊爆料抄襲,她現場秀出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學倫單位的聲明,並以一口流利英文讀出內容並翻譯,強調美國校方早已為她的論文背書,沒有任何抄襲與剽竊問題,連美國校方也訝異「台灣的政治好複雜、好可怕」,不懂為何都已經發出聲明,這一年還是有人不斷騷擾美國校方。

總統蔡英文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高虹安論文爆抄襲!沈慧虹嗆「張善政2.0」:騙錢又騙票

高虹安再說,自己的論文直到昨晚已被引用高達4510次,堪稱具有學術價值的著作,且自己從小高中就讀北一女,師範大學榜首入學、台大碩士斐陶斐獎畢業,博士也以優異成績畢業,暗酸林智堅「與中華大學夜間部」這類不同,同時她還直接在現場打開電腦,將網路上的博士論文下載供大家閱讀,並唸出內容及研究架構等,嗆「希望總統蔡英文也能做到這樣」,並說「你相信辛辛那提大學,還是相信鏡週刊?」
 

林智堅的台大、中華大學碩士論文皆被判定抄襲。(圖/翻攝自林智堅臉書)

結果高虹安在記者會上金句連發,火力全開的表現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大讚「高虹安看起來應該是沒在怕的」、「光可以下載,就打趴一堆政客」、「哇,火力超強!酸完林智堅再酸蔡英文」、「照過來,看清楚這就是有真才實料的與抄襲草包的差異處」、「哇,正面迎戰,英姿颯爽」、「太強啦,期待總統跟進」、「一石二鳥,這臉打的真響」、「虹安地圖砲全開」、「這才是真正辣台妹」、「高下立判」、「戰力爆表,真金不怕火煉,反觀抄跑堅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虹安#博士論文#抄襲#2022九合一大選#新竹市長#金句#林智堅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830

0.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