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時中「心酸委屈」 蔣萬安嗆:可曾想過染疫家屬錐心痛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8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8 11:43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新冠疫苗採購合約封存議題,成為台北市長選舉攻防戰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明天將告發時任衛福部長、綠營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瀆職,陳時中昨在造勢場合中吐露心聲,提及被藍白抨擊時直呼「心酸、委屈」。對此,蔣萬安今(18)日反嗆,疫情期間多少人因為「火化之亂」,看不見家人最後一面,「你可曾想過家屬們的錐心之痛?」

更多新聞:蔣萬安要當三寶爸了!太太又懷孕 身體力行解決少子化 

 

對於蔣萬安告發陳時中瀆職,媒體人陳揮文認為,若檢察官做出不起訴處分,反而倒打蔣萬安一把,蔣應該去立法院再去調一次疫苗合約,蔣萬安則說,他的目的是要求衛福部提供完整疫苗採購合約,當然透過司法途徑是一個管道,希望指揮中心說明,至於立法院當然也會再度要求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
至於陳時中因疫苗採購遭質疑,而感到心酸委屈,蔣萬安則說,疫情期間有多少國人染疫、不幸離開人世,且過程中很多家屬因為「火化之亂」,而無法見到家人最後一面,陳時中卻只在乎自己委屈,可曾想過家屬們的錐心之痛?
 

蔣萬安接著說,「3+11」沒有會議紀錄,又阻擋民間採購疫苗,還讓民眾大排長龍買快篩、口罩,且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,這些都證明陳時中沒有同理心,所以才會政治凌駕專業,完全聽從黨意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時中#蔣萬安#2022九合一大選#六都#台北市長#疫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83

0.2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