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抄韓國瑜?林佳龍喊「貨出去、人進來、新北發大財」

記者 林恩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7 16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7 16:43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、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(圖/TVBS)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、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(圖/TVBS)

高雄市長韓國瑜選戰金句「貨出去、人進來,高雄發大財」深植人心,沒想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(17)日出席競選活動時竟複製、脫口喊出「貨出去、人進來,新北發大財」。對此,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鼎超酸說,這宛如讓人回到2018年韓國瑜選高雄市長的時刻,他更說「辛苦你臥底這麼久」,沒想到韓國瑜最大信徒是林佳龍;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則怒批,這就是抄襲黨的嘴臉,懶惰又傲慢。

林佳龍今天出席市議員鄭宇恩聯合競選總部大會致詞喊出「貨出去、人進來,新北發大財」,被認為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經典台詞「高雄發大財」有異曲同工之妙,引發不少藍營人士開酸。

 

葉元之表示,民進黨就是一個抄襲黨,陳時中盜圖、林智堅抄論文、林佳龍抄韓國瑜口號。這就好比一個小偷,偷吃別人東西被發現後,還要拗說這東西不好吃,他煮的才棒,「這就是抄襲黨的嘴臉,懶惰又傲慢」。林佳龍就是沒準備要選新北市長,才會每天出糗,雖然覺得他很丟臉,但對林佳龍來說一點也沒差,他再耍寶70多天,就可以到中央入閣了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(圖/TVBS)

林鼎超指出,這宛如讓人回到2018年韓國瑜選高雄市長的時刻,「佳龍,辛苦你臥底這麼久」,只是沒想到同句話,換了個城市,林佳龍說就可以、就會成真,而韓國瑜說的就是假的、空的。難道這就是民進黨的雙標作風嗎?

 
「原來韓國瑜最大的信徒不在國民黨,而是在民進黨的林佳龍。」林鼎超酸說,當初這句話被多少的民進黨市議員強力消遣,沒想到林佳龍竟然把這句話說出來了,相信他是打從心底認同這句話,他更向林佳龍喊話,既然臥底身分已經曝光,就趕快回來國民黨吧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2#九合一大選#六都#新北市長#侯友宜#林佳龍#韓國瑜#發大財#貨出去人進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24

0.1587

0.4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