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安情報長期合作 陳明通赴泰卻疑遭追蹤

記者 葉豐瑋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6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6 19:21

國安局長陳明通疑似在7月初,入境泰國的行程,暗地遭人追蹤。如今就有情報體系出身的退役將領指出,我國國安局,長期與泰國有合作管道,這回,卻遭人「反追蹤」,實在相當罕見。

圖/TVBS

 
記者葉豐瑋:「類似這樣的臉部辨識系統,能夠幫助你在出入境時,更快速一點,而且這些資料都是機密,但一張國安局長陳明通,疑似入境泰國的刷臉照卻被曝光,也嚴重浮現國安疑慮。」

不只隨行人等入境刷臉照,被PO上推特,就在這個月12日,陳明通遭曝7月初赴泰之後,又補上疑似陳明通下榻的酒店帳單,兩天後再上傳,有陳明通名字的搭機紀錄,顯見對於陳明通行程詳細掌握。

但明明在這之前,這支帳號僅在9月初,分享過一則貼文,再一次發文就是衝著陳明通,針對性很濃厚。

 
圖/TVBS

國安局退役上校李天鐸:「用這個來告訴你,你今天所有的行蹤,我都掌握清清楚楚,如果從這個角度去思考的話,我覺得不排除,當然另外一個就是講,是不是產生了一些內鬥。」

一舉一動都被掌握,對象還是國安體系最高層,就連情報體系的人,都直言很罕見,且再看看這張,疑似記下陳明通房號的半島酒店帳單,地址清清楚楚就是來自,已故泰國總理查察的基金會,顯見官方色彩,

更何況泰國,本就是我國國安局,在東南亞的重要根據地。

圖/TVBS

國安局退役上校李天鐸:「曼谷是一個國際情報活動中心,在這方面我們跟泰國,有長期的合作關係,包括很多方面,但是我不認為這個東西,是由泰國方面去洩漏出來的。」

只是身為情治單位的頭,與當地還有長期管道合作,卻沒想到一舉一動,還是在不知不覺中被監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國#入境#陳明通#追蹤#國安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0

0.0979

0.2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