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呂秀蓮牽線3千萬劑!驚吐「捐疫苗受阻內幕」:見部長被拒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5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5 15:43
前副總統呂秀蓮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前副總統呂秀蓮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慈濟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顏博文近日透露去(2021)年購買BNT疫苗時,被政商界大老勸阻,表明「買不到的,不要浪費力氣」,儘管府院及時任指揮官的陳時中多次嚴正駁斥,風波仍持續延燒。前副總統呂秀蓮爆料,其實自己的動作比民間團體還要早,可以從美國進口BNT疫苗,而且一口氣就能拿到3000萬劑,但最終也受到阻力,沒有成功。

呂秀蓮爆料去(2021)年也打算捐疫苗。(圖/翻攝自庶民大頭家YouTube)

 
更多新聞:周玉蔻再戰慈濟!拋「中共自己人」證據 點名顏博文踹共

呂秀蓮在節目《庶民大頭家》中提到,不論是慈濟或郭台銘等民間團體,被阻擋的經過大家記憶猶新,當時她牽線3000萬劑BNT,想要見部長,部長卻回覆不必見。主持人哈遠儀追問:「是衛福部陳時中部長嗎?」呂秀蓮微微點頭,欲言又止地說:「已經過去了,細節就不多講。」

呂秀蓮透露當時想要見部長卻吃閉門羹。(圖/翻攝自庶民大頭家YouTube)

更多新聞:10月有機會?專家籲「放寬0+7」 莊人祥揭關鍵條件
 

呂秀蓮強調,既然犯錯就要勇於承認,她還注意到去年衛福部編列658億的防疫預算,可是全台2300萬人中有超過500多萬人確診,等於每4人就有1人染疫,本土死亡數突破萬例,明(2023)年度的防疫預算,衛福部編了845億,整整高出快200億,因此覺得裡頭大有玄機,「衛福部是否掌握到明年疫情會更嚴重,或者以後疫苗會更貴?」她重申,政府不要再自詡為防疫模範生,實在沒有資格這樣講,民眾要有警覺,「自己的命,自己顧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呂秀蓮#陳時中#疫苗#慈濟#BNT#捐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751

0.2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