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時中憑什麼選台北?媒體人大爆:他應感謝侯友宜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4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4 18:54
媒體人認為陳時中該感謝侯友宜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媒體人認為陳時中該感謝侯友宜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年底九合一大選持續倒數中,其中「首都」台北市可以說是兵家必爭之地,儘管參選人多達12人,但局面仍然呈現「三腳督」的情形。其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因為先前是防疫指揮官,如今參選備受關注,媒體人韋安今(14)日就在臉書上指出,陳時中之所以能夠站在台北市長的選戰舞台上,認為他最應該感謝的人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,並透露其中原因。

更多新聞:傳郭台銘採購疫苗遭逼簽「不選總統切結書」 總統府驚訝回應

 

韋安在臉書上以「陳時中最應該感謝『這個人』」為題發文,認為陳時中應該要感謝侯友宜。他指出,去年兩波Alpha、Delta疫情,而新北市因為人口密集、老齡人口眾多、地緣關係密切,成為了重災區。不過侯友宜以「熱區圍堵」,並且調集千名警力進行「科學疫調」,同時廣設社區篩檢站「應篩盡篩」,成功打敗疫情。

韋安認為陳時中之所以可以參選台北市長,應感謝侯友宜。(圖/翻設自韋安臉書)

更多新聞:綠議員逼問是否願「抗中保台」?侯友宜:我捍衛中華民國

 
韋安更說,在今年年Omicron疫情海嘯來臨之前,侯友宜就率先提出了「居家照護」政策,讓輕症者在家治療。他認為,在疫情發展過程中,侯友宜不斷滾動式向中央建議,多項科學可行、事實證明有效的防疫政策:居家隔離轉型,快篩陽視同確診,法定傳染病系統改良(解決居隔單卡關及確診通報)。最終確保新北與全台醫療量能不至崩潰,中、重症者得到及時用藥,和妥善照護。

更多新聞:房價狂漲!高嘉瑜喊「落實居住正義」挺修法打炒房

韋安認為,包括陳時中在內的多位指揮中心成員,確診後都受益於侯友宜所提「有先見之明的防疫政策」。韋安進一步強調:「侯友宜在醫療領域,尊重專業、勇於決策、敢於承擔,時時在防疫戰中打前鋒。靠著汗水、勇氣、智慧,不僅讓新北度過疫情難關,實際上也為中央和全台的防疫工作做出貢獻」。

韋安認為陳時中受益於侯友宜率先提出的政策。(合成圖/TVBS資料畫面)

更多新聞:直搗藍營大票倉!陳時中到木柵市場掃街 阿嬤怒嗆:去死

面對台灣在疫苗採購不及、快篩試劑未備、抗病毒藥物不足(早期)、法傳系統連卡兩年之下,還可以有與他國相較成功的防疫成績,韋安直問「陳時中難道不應該感謝侯友宜嗎?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九合一大選#六都#台北市#陳時中#新北市#侯友宜#韋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0

0.0922

0.2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