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譏口罩令「很好笑」 王必勝:他每天都有很多見解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4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4 15:45
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防疫措施逐漸鬆綁,不過台灣目前仍嚴格實施口罩規定。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諷,現在全世界僅剩中國大陸、北韓及台灣還嚴格要求戴口罩,中央整天喊反共,做法卻和大陸一樣「這不就很好笑」?對此,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(14)日回應,柯文哲每一天都有很多見解,「今天說戴口罩可笑,也許明天他又會說,疫情升溫了防疫措施沒做好」。

現今規定在外吃飯坐著敬酒可以脫口罩,但是站著不行,柯文哲認為,中央政策不明確,且全世界僅剩大陸、北韓等共產國家,像台灣這樣嚴格實施口罩令,譏諷「很好笑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北市社宅「先抽籤後審查」挨轟空歡喜!柯文哲:會改善

柯文哲認為中央政策不明確。(圖/TVBS)

對此,王必勝指出,戴口罩一直都是最有效、最簡單的預防傳染措施。目前來到BA.5疫情的高峰,希望民眾依照規定,把口罩戴好;另指揮中心的規定很明確,沒有什麼變動,民眾也很習慣。

 
更多新聞:休假收工作訊息怎辦?他裝傻不回被罵白目 網分2派吵翻

針對坐著敬酒可以脫口罩、站著卻不行。王必勝也解釋,所謂的不要逐桌敬酒,規定很明確,我們希望吃飯的時候拿下來,起身就戴口罩。他說,不希望因為民眾一直不戴口罩,到處去傳播,這是減少傳播的方式,已經講過很多次了。

王必勝說,戴口罩一直都是最有效、最簡單的預防傳染措施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未來若疫情趨緩,指揮中心會陸續調整各種防疫政策,口罩指引也會列入檢討。王必勝也針對柯文哲說口罩令好笑一事回應,「說到柯市長,我想他每一天都有很多見解,今天說戴口罩可笑,也許明天他又會說,疫情升溫了防疫措施沒做好等等」,不管是誰的見解,只要對防疫有幫助都會納入參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口罩#柯文哲#王必勝#指揮中心#防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758

0.2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