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將變藍綠對決?吳子嘉揭變數預言:「這人」會掛掉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4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4 11:34
北市「三腳督」選情白熱化。(圖/TVBS)
北市「三腳督」選情白熱化。(圖/TVBS)

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3個月,台北市長的「三角督」選情備受矚目,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就分析,以目前的態勢來看,「如果黃珊珊得票率拿到了19%的話,那蔣萬安就有可能掛掉」。

更多新聞:遭質疑擋疫苗謀財害命 陳時中「沒想到如此冷酷」:有點心冷

 

吳子嘉13日在《新聞不芹菜》上提到,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雖然在近期惹出許多是非,但聲量仍非常大,吳子嘉也說民進黨的目的很清楚,就是想要母雞帶小雞,將基本盤鞏固,從頭到尾就沒有想過要爭取中間選民、泛藍選民。

吳子嘉指出,陳時中雖然爭議多,但聲量很大。(圖/翻攝自陳時中臉書)

更多新聞:精準預言女王9/8離世!他預測查爾斯三世「駕崩時間」

 
吳子嘉直言,有人說民進黨在台北市很弱,但其實不然,最後一定會回到基本盤。回顧2018年民調,當時顯示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得票會落在19%,嚇得年輕人回籠柯文哲,隔2天再做民調,姚文智就下降至17%,吳子嘉表示,如果把姚文智的狀況套用到黃珊珊身上,那麼代表「黃珊珊這次得票率拿到19%,蔣萬安就會掛掉。」

吳子嘉預言,黃珊珊若得票率到19%,蔣萬安就會掛掉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不過吳子嘉也說,黃珊珊目前的目前的支持度,有很大一部分是來自民進黨的支持,隨著陳時中陣營「刻意只要基本盤」的策略發酵後,綠營的票就會開始收回,黃珊珊可能會被壓縮,必須盡快讓自己努力強起來,要拿到民眾黨的年輕票,才能避免選情回到藍綠對決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九合一大選#台北市#陳時中#蔣萬安#黃珊珊#藍綠#吳子嘉#民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0

0.1031

0.2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