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時中做什麼都被噓爆!網驚:和8年前「這個人」超像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1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1 19:21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(圖/翻攝自陳時中臉書)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(圖/翻攝自陳時中臉書)

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來因疫苗採購、免治馬桶宣傳片等爭議不斷,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想起,8年前連勝文選台北市長時,也被修理得很慘,對照如今陳時中的狀況,「各位認為有沒有當年連勝文的感覺?」

更多新聞:慈濟執行長爆「買BNT遭擋」!柯文哲:不能原諒陳時中

 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回憶,8年前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時,被修理的很慘,就連去機車行當車手都被噓到爆,對比現在的陳時中,感覺在網路上跟8年前的連勝文一樣,做什麼都被各位鄉民狂噓,「各位認為有沒有8年前連勝文的感覺?」

網友認為現在陳時中和8年前連勝文參選時很像。(圖/翻攝自PTT)

更多新聞:台北市選戰關鍵在「這人」!吳子嘉曝民調斷言:將變藍綠對決

 
回顧陳時中正式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後,為了爭取年輕人選票,親赴同志酒吧調酒、參加粉紅派對,結果之後因為免治馬桶宣傳片,使用「偷窺哏」遭到輿論砲轟,再加上疫苗採購、「政二代」競選團隊等事件,都引起諸多爭議。

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應,「比較像是姚文智,人設破掉的感覺,勝文一直都是原本的樣子」、「一開始都聲勢驚人」、「我覺得跟韓比較像」、「阿中比勝文還糟糕就是了,民進黨的團隊都包裝不起來」、「忽然覺得勝文風度很好,被惡搞到超誇張也沒在告人的」、「真的有像,一直玩一直玩」,不過也有網友指出,「蔣萬安才是這個feel」、「其實萬安真的比較像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時中#台北市#六都#2022九合一大選#連勝文#姚文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4

0.1724

0.3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