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市府跟陳市府誰執行率強? 官員不答險被趕出議事廳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方志成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8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8 19:24

高雄市議會7日中午,出現議員差點將官員全部趕出議事廳的情況,原來當時國民黨籍的李雅靜,訊問在場官員,韓國瑜市府團隊跟陳其邁市府團隊,哪個執行力比較強,結果底下官員面面相覷,一度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圖/TVBS

 
高市議員(國)李雅靜:「全部出去,全部都出去,沒舉手的都出去,反正你們很閒,我剛剛問的問題,聽不懂嗎。」

議會質詢,議員卻氣到要把官員全部趕出議事廳,原來是因為問了這個題目,卻沒有任何人有反應。

高市議員(國)李雅靜:「你們認同現在陳市府團隊執行率,比韓市長還強的,來,韓市府團隊還要強的舉手,我知道你們認為,還是前朝厲害啦。」

 
總共問了四次,才終於有人陸續舉手,而這個場合,7號中午就出現在高雄市議會,原來當時,是警消環衛五個局處的部門業務質詢,國民黨籍議員李雅靜的問法,也遭到綠營批評,根本是在作秀。

圖/TVBS

高市議員(民)林智鴻:「一看就知道陳其邁市長做得比較好,這樣的比較毫無意義,這根本就是一個作秀的行為。」

高市議員(民)簡煥宗:「如果韓國瑜表現得好的話,他就不會被罷免掉啦,考試來當公務人員,他們也有依法,要接受質詢的權利,可是他們並沒有依法要,來配合議員做一些演出,甚至做一些政治表態。」

會被批評拿文官來作秀,就是因為部門的業務質詢,除了五個局處的正副首長外,還有各科科長列席,等於幾位局長是政務官外,其他幾乎都是事務官,而當天質詢的議員李雅靜,事後也強調,會這麼問,純粹是幫基層抱屈。

圖/TVBS

高市議員(國)李雅靜:「主要是要顯示,邁市府團隊,真的是用基層第一線人員的血汗換來的,雅靜認為警察的專業是維護治安,而不是兼任水電工,來維護監視器。」

雖然當時,沒有真的要把官員趕走,而最後多數人,也選擇舉手陳其邁團隊較強,仍改變不了藍綠陣營,各自解讀的政治攻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民黨#高雄#警察#高雄市#韓國#議員#陳其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6

0.1887

0.3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