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廁所偷窺片爭議燒!他看「北市選情」害怕了:這人會當選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5 0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5 08:55
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、蔣萬安、黃珊珊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、蔣萬安、黃珊珊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距離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倒數82天,各參選人陸續端出政見牛肉, 代表民進黨出戰台北市長的陳時中,允諾將公共廁所全面汰換為免治馬桶,與網紅「四叉貓」合體拍攝宣傳片,其中探頭偷窺的橋段遭到砲轟是性騷當有趣,引起軒然大波。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直言,雖然尚不知道民調的變化,但在網路聲量方面,陳時中竄升到第一位,蔣萬安跟黃珊珊則是大幅下滑,由此來看,陳時中有相當大的機率當選台北市長,讓他非常害怕。

陳時中拋出「公廁換免治馬桶」政見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更多新聞:斷言民進黨剩4縣市!吳子嘉揭「重大政治訊號」:跛腳了

吳子嘉在直播節目《董事長開講》中以日本東京醫科大學教授的研究,指出免治馬桶被汙染的噴頭,可能會把細菌噴到肛門,造成院內感染,如此嚴重的事,陳時中身為衛福部部長,管理台灣公衛的專業人士,卻很洋洋得意,更糟糕的是宣傳片的整個過程,表現出來的是低級、噁心又沒有格調,而民進黨還瘋狂支持,陳時中聲量節節上升,極有可能當選台北市長。

吳子嘉從網路聲量預測陳時中會當選台北市長。(圖/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ouTube)

更多新聞:44歲也不輸妹仔!侯佩岑「0眼妝赤裸入鏡」羞喊:很新鮮
 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認為,陳時中為了想要接近年輕人,在積極調整人設,首部曲是去Gay Bar,接著穿粉紅色西裝,戴上貓咪耳朵頭飾出席婦女活動,偷窺影片則是第三部曲。她強調,自己對同志族群沒有任何偏見,只是從曝光的畫面中,看到的是玩太開的舔耳動作,加上粉色西裝賣萌、偷窺,跟原本防疫指揮官沉穩的形象差很大,令她不禁猜想,是哪些幕僚要害陳時中,像牽線木偶般搞笑到不舒服、噁心的地步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2九合一大選#六都#台北市#陳時中#吳子嘉#徐巧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0825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