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震撼彈!羅智強訪美突發臉書:考慮參選2024總統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2 2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2 22:52
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目前正進行訪美行程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目前正進行訪美行程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,目前在正進行美國之旅。現在人在西雅圖的他,今(2)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提到,這次訪美除了要感謝僑胞支持,傾聽海外聲音,宣揚制衡理念,現在更鄭重思考,是否要參加2024總統大選,預計將在後天(4日)向各界報告。
 
羅智強提到,這是訪美對他個人而言,就是要好好思考下一步路要怎麼走,尤其「在台灣民主崩壞、兩岸兵凶、人民痛苦的此時,我要做什麼?我該怎麼做?才能為台灣的民主大局,扮演最好的角色,做出最大的貢獻」,而是否參選總統,就是其中一個關鍵的選擇。

 
 
羅智強臉書發文表示鄭重考慮參選總統一事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更多新聞:專訪/「全台最難玩城市」有解了!張善政放話3招翻轉桃園

羅智強接著表示,自己決定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後,就展開徒步環島,為的就是「走進群眾,聽見人民的痛苦,看見人民的需要,你就會找到自己的方向」。他很感謝高金素梅送他這段話,給了自己很大的啟發,所以他從桃園走到花蓮,一路走了32天、620公里、78萬步。
 
 
羅智強臉書提到參選與否將在2天後向各界報告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更多新聞:專訪/鄭寶清參戰撼桃園?張善政認「有些票被吃掉」親曝下一步

羅智強更透露,當時走了這段路,曾有個媽媽抱著自己哭並說,「擔心下一代茫茫的未來」;有學生則是緊握他的手,「年輕人並非都認同執政黨的霸道,很多人只是害怕被霸凌,敢怒不敢言」;也有海產店老闆對他嘆氣地說,「馬總統執政時,這附近有三家生意鼎旺的海產店,遊覽車絡繹不絕,現在,二家關了,剩我一家改賣便當勉強支撐」。
 
聽了這麼多故事和心聲,羅智強問自己,「我要做什麼?我該怎麼做?後天,我會在舊金山向大家報告」。羅智強甚至還放上一張自己照片,上面寫著8個大字,「鄭重考慮,參選總統」。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羅智強#國民黨#台北市議員#總統#桃園市長#訪美#高金素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4

0.2187

0.39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