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硬起來反制無人機!國軍祕調兵力 「連人帶槍」進駐金馬

記者 林恩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2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2 16:34
屢有無人機侵擾我金門一帶,國軍發射信號彈驅離。(圖/TVBS)
屢有無人機侵擾我金門一帶,國軍發射信號彈驅離。(圖/TVBS)

中共無人機近來屢闖我金門一帶,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(2)日表示,今日上午11時起,至下午3時止,於烈嶼地區發現無人機2批2架次,經我方駐點守軍發射信號彈示警後,無人機快閃飛入廈門。此外,傳出國防部近來秘派官兵,帶「無人機干擾槍」,連人帶裝備,進駐金馬外島支援反制共軍無人機襲擾。對此,國防部低調不願證實,但強調均擬定相關方案,靈活應處中共對我可能威脅行動。

又有無人機在小金門現蹤,且4小時內來了2批2架次,我方駐點守軍發射信號彈、通傳臨近駐守部隊示警後,即快速飛離進入廈門,金防部通報各據點加強警戒,嚴防各種可能的狀況。

 

屢有無人機侵擾我金門一帶,國軍發射信號彈驅離。(圖/TVBS)
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為反制中共無人機侵擾,國防部秘密調派台灣本島的空軍、陸軍及憲兵進駐金門、馬祖,人數數十名;空軍方面,是由各基地選派「飛管分隊」人員,攜帶無人機干擾槍,連人帶槍進駐支援,而憲兵則因護衛首都,也有反制無人機的干擾槍。

對此,國防部低調不願證實,僅強調「中共對我可能的威脅行動,國軍均擬訂相關方案,並且彈性靈活應處」。
 

事實上,針對中共無人機近來頻繁侵擾我外島,國防部長邱國正近日表示,國軍不會挑釁,但國軍絕對奉陪到底。他說,中共說無人機到自家庭院轉一轉,不要大驚小怪,「到時候我也可以講,我放個鞭炮嚇嚇麻雀,到時你也不要大驚小怪」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共軍環台軍演

#中共#無人機#金門#開槍#無人機干擾槍#飛管部隊#進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759

0.2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