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被出征?王世堅秒秀「巨幅同框照」保命:網軍不要造次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2 1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2 11:00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赴選委會登記,身為競選副主委的立委高嘉瑜也現身力挺,不過卻被發現不只提早離開,在喊口號時還把手上的宣傳牌子拿反,過程中不斷揮舞,直到有人提醒才發現,加上7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,曾上演「3秒快閃」,遭到不少人質疑似乎是不給陳時中面子。對此,同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幫忙緩頰,直言高嘉瑜是很大喇喇地、無拘無束且天真的孩子,還秀出隨身攜帶的「保命符」,向側翼網軍嗆聲。

立委高嘉瑜拿反宣傳手板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猛烈雨彈來了!中颱軒嵐諾發威 7縣市豪、大雨特報

王世堅之前逆風不挺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,被打成是中共同路人,昨(1)日在TVBS政論節目《新聞大白話》中為同樣屢被攻擊的高嘉瑜抱不平,痛批側翼網軍為了選舉,一直修理、糟蹋她,是很不好的一件事。接著他話鋒一轉,拿出一張和陳時中並肩站在造勢舞台上的照片,透露這是「保命符」,中山大同67位里長,他就號召超過一半,共有35位來站台,「在選區,我也補陳時中不足的部分。」

王世堅秀出「保命符」。(圖/翻攝自新聞大白話YouTube)

更多新聞:周玉琴情定賴岳謙! 友人喜揭「戀曲秘辛」:早就被感動
 

王世堅表示,陳時中歷練30幾年,有英雄風格的一部分,不會因為有些人牴觸、舉牌就玻璃心,應該讓陳時中、蔣萬安跟黃珊珊光明磊落來競爭,「側翼網軍卡惦(安靜點)就對了啦,不要來造次。」對於高嘉瑜頻遭出征,王世堅強調,政治不外乎人性,「高嘉瑜連她自己的枕頭都那麼不在意了,2、3年沒洗,人家交給她的牌子,她就照牌子這樣拿啊,難道要再繼續質疑下去嗎?」他認為特定修理某些人,就是殺雞儆猴,側翼網軍刻意殺、犧牲幾位來給大家看,但民主選舉就是讓大家能自然即興地來參與,大家有共同目標,以自己情感為出發點,這種硬性法西斯規定,或許會達到一些效果,不過從國民黨過去硬性點名站台的經驗來看,最後也是失敗作收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2九合一大選#六都#台北市#陳時中#王世堅#高嘉瑜#網軍#側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8

0.0997

0.2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