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時中急了?他曝像當年北市選戰「這個人」:最後就輸了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29 2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29 21:29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(圖/TVBS)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(圖/TVBS)

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代表民進黨投入台北市長選戰,陳時中積極深入基層,試圖與民眾「打成一片」,不過此舉看在媒體人謝寒冰眼裡,認為是陳時中「急了」,更直言現在的陳時中就像是2014年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,想盡各種辦法吸年輕人選票卻無效,再加上從指揮官轉換成為參選人,暴露其容易失言的缺點,且對於台北市政的規劃又不盡人意,因為防疫又讓台北市民對其仇恨值拉高,這些都讓陳時中難以再拿到比基本盤更多的選票。

更多新聞:打顏色戰?黃珊珊轟藍營「操作棄保」:基本盤鬆動才害怕

 

謝寒冰今(29)日在《大新聞大爆卦》節目表示,他認為陳時中現在急了,他直言:「他現在的狀況有點像當年的連勝文。連勝文打到一半的時候,發現他抓不到年輕人的票,他不知道怎麼開拓票源。所以那時候連勝文不是弄了一大堆年輕人的東西,什麼一直玩、一直玩,搞了一大堆廣告,又去夜市做了一大堆東西,沒效!」

更多新聞:TVBS民調/黃珊珊參戰!蔣萬安小跌至36% 領先兩對手10個百分點

謝寒冰指出當時的連勝文沒有辦法與市民產生認同感,「然後就輸掉了」,謝寒冰接著表示,陳時中現在知道自己麻煩大了,因為他沒有想到,台北市民對他的仇恨感其實很深,「我覺得他已經感受到了」,謝寒冰指出,陳時中民調最高就是在他宣布要參選的那天,在那之後民調就起不來,雖然掉不多,但也拉不太起來。
 

謝寒冰認為陳時中就像當年選北市的連勝文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更多新聞:黃珊珊遭藍酸變色龍 陳時中幫喊不公平:藍營有些也經常在變

謝寒冰認為,一旦陳時中發現自己沒有辦法拓展票源,只有民進黨的基本盤會支持,陳時中就會拚命想要開拓票源,「所以就用力去嘗試什麼一日gay吧、一日什麼碗糕,搞這些東西。老實講,你如果真的對這些東西有想法,去,也許會讓人家產生認同感;那如果只是去摸一下,被人家親個耳朵,或跟人家抱一下,同志就會對你產生認同感嗎?這是非常荒唐的,你會不會太小看同志了?你真的認為同志認為『只要你讓我舔一下,我就投你』嗎?」

更多新聞:市民仇恨值?競選布條遭「割臉」 陳時中淡回:個人行為

謝寒冰指出:「同志只是有一群人,他的性向跟其他人不太一樣,但其他方面就跟正常人一樣啊」,他接著強調:「他們有自己的想法,每個人有每個人支持的對象,這些人都不是你隨便做個什麼動作,人又不是白痴,你隨便做兩個動作就會支持你」,而謝寒冰認為陳時中現在最麻煩的事仇恨值很高,再加上民進黨也無法幫他,「因為論文門讓整個民進黨的誠信往下掉,所以民進黨的奧援對他也無效,蔡英文來甚至對他可能是負分的」。

謝寒冰敘述陳時中的選舉狀態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更多新聞:黃珊珊炮火猛!連轟藍綠對手社宅政策:不負責任喊發錢最容易

謝寒冰也點出陳時中的問題,直指:「他現在不是防疫中心指揮官,所以他現在被記者堵麥,平均每兩、三句話就會見笑轉生氣,常常突然間嗆回去或幹嘛,因為過去他在防疫指揮中心被保護得很好,頤指氣使,問他不喜歡聽的記者大概下一場就不見了」,謝寒冰認為現在情況完全不一樣,出來跑行程就必須要依賴這些媒體,「這種狀況下你會發覺,這個人其實EQ很低,除了幹話什麼都不會講,然後對市政的擘畫完全沒轍,都在亂扯,要不然就是複製貼上」。
 

更多新聞:黃珊珊宣布參選 柯文哲掛保證:她絕對有當市長的能力

謝寒冰接著表示:「他現在已經慌到又去講社會住宅,拜託你,蔡英文6年前答應我們的20萬社會住宅,請問一下,現在有2千戶沒有?跳票6年的東西,你告訴我你當台北市長就可以弄?他這兩天竟然在指責蔣萬安說『有權力都不會用』,那你在告訴我們說,你當防疫中心指揮官,跋扈、囂張、把所有事情全部掩蓋,你最會用權力?台北市民就要選你嗎?選你不就跟選個皇帝沒什麼兩樣?」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九合一大選#六都#台北市#陳時中#蔣萬安#黃珊珊#謝寒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0

0.1769

0.36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