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少康喊「蔡英文腦袋怎麼了」 吸萬人朝聖曝5字秒懂

記者 林恩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27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27 17:26
趙少康問蔡英文腦袋怎麼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趙少康問蔡英文腦袋怎麼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喧騰近兩個月的「論文門」風暴,在半個月內遭到「雙殺」結局,被台灣大學及中華大學雙雙判定論文抄襲、撤銷碩士學位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不禁質疑,「蔡英文腦袋怎麼了?」他認為蔡英文諸多認知與判斷都和常情相悖,「腦袋不清的蔡英文,才是台灣最大的風險和危機」。而該文一出,湧入大批網友留言討論,不少人認為蔡英文「頭腦很清楚」,她所做一切目的正是為了鞏固權力。

趙少康近來在臉書撰文,他表示,繼台大之後,「小英男孩」林智堅也被中華大學判定論文抄襲且情節重大,「蔡英文還要不要民進黨舉黨維護林智堅的『清白』?蔡英文已改寫了『清白』的定義,嚴重的褻瀆了『清白』兩字」。

 

趙少康說,蔡英文的腦子跟邏輯很奇怪,跟一般人剛好相反,「你認為抄襲的,她認為沒有抄襲;你認為不清白的,她認為清白;你認為吳釗燮、陳吉仲該換掉,她認為吳釗燮、陳吉仲是寶貝;你認為陳明通亂講一通,她認為陳明通樣樣都通;你認為對台灣好盡量不要去惹老共,她認為做刺蝟、做豪豬台灣什麼都不怕」。

趙少康接著說,蔡英文對自己博士學位的態度也很奇怪,外界質疑她的博士論文,她為什麼不站出來辯白?她不是最瞭解自己的論文嗎?她不是說她應該得1.5個博士學位嗎?「她要我們相信倫敦政經學院,卻要我們不相信台灣大學,現在又跑出一個中華大學,我們當然相信台大,遠遠超過蔡英文」。

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喧騰近兩個月的「論文門」風暴,在半個月內遭到「雙殺」結局。(圖/TVBS)

 

趙少康直言,明明會被戳穿的謊話,明明會被看破的抄襲,只有腦袋有問題、邏輯不清楚的人,才會一再護航 ,把朽木看成神木,把敗絮當成金玉,「林智堅抄襲事件,只是襯托出腦袋不清的蔡英文,才是台灣最大的風險和危機」。

該文一出,湧入破萬人按讚,上千則留言。有網友認為,「她腦袋清楚得很,一切都是為了鞏固權力」、「蔡英文腦袋沒問題,藉著林智堅,其實是在救她自己!」、「她腦袋很清楚啊,為了保持清白,才需要封存30年啊」、「聰明人當然都看懂:她絕不是腦袋不清楚、邏輯有問題,她是私心極極重,權力慾極極大,在這兩種思維主導下,所有的不合理、不妥當,她通通強詞奪理,硬拗為合理、正義而執意去做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林智堅#論文#雙殺#蔡英文#台大#中華大學#抄襲#碩士#趙少康#2022九合一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6

0.2935

0.4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