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批政見是畫大餅 陳時中:提出想法是願景

記者 吳紹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9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9 10:56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(圖/TVBS)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(圖/TVBS)

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備受關注,根據《網路溫度計》網站預測,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以39.5%預測當選率領先,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36.6%緊追在後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3.9%則敬陪末座。對此,陳時中今(19日)受訪表示,會持續努力。另外,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提出政見是「畫大餅」,陳時中則回應,願景是有資料、有根據,並提出其想法,並不是畫大餅,針對與柯文哲在都更議題上的交鋒,陳也說,柯文哲要批評別人之前,恐怕要請幕僚提供正確資料。

總統蔡英文與陳時中今出席2022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開幕典禮。(圖/TVBS)

 
總統蔡英文與陳時中今上午共同出席2022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開幕典禮。針對柯文哲批評提出政見是「畫大餅」。陳時中回應,願景不是畫大餅,畫大餅是任意的亂畫,願景是有資料、有根據,並提出其想法,希望獲得國人、市民的認同,「這是一個比較正確的選舉態度」。

陳時中也提及,「都更1.0」有18案、「都更2.0」有10案,加起來是28案,可是其中有兩案斯文里、捷運大直北安段是重複的,兩個加起來是26案,不是柯文哲講的28案,「你不可能一個市長,把兩次計畫裡面有重複的案件去算作兩案,這是不合理的算法」,陳也說,柯文哲要批評別人之前,恐怕要請幕僚提供正確資料給他。他指出,這26案裡面有斯文里、捷運大直北安段已經完工,後者是100%的國有地相對容易溝通,前者是比較成功的案例,國有地只有31%,是公辦都更很有效的一個論點;另外有6案施工中、2案核定中,相信北市府8年做了10案,有他們努力、辛苦的地方。

陳時中強調,希望未來4年可以針對海砂屋、危險住宅完成2成核定,8年完成5成核定,讓市民能夠住得更安心。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2九合一大選#六都#台北市長#柯文哲#陳時中#黃珊珊#蔣萬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2

0.1377

0.29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