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認真選了沒?曬打球照挨朱學恒酸 張善政笑:看民進黨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4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4 15:13
朱學恒酸何時選舉,張善政笑:看綠營。(圖/翻攝自張善政臉書)
朱學恒酸何時選舉,張善政笑:看綠營。(圖/翻攝自張善政臉書)
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,昨(13)日為響應「世界左撇子日」,在臉書貼出一張自己的投籃照,標語大玩動漫哏寫下「櫻木花道:左手只是輔助」,吸引7千多名網友按讚,不少同黨參選人、議員也紛紛留言。唯獨名嘴朱學恒似乎不給情面,下方大酸「哈哈這梗真有趣(假笑),順便問一下你什麼時候要選舉?」,張善政粉專也回應「要看民進黨」。
 

鄭運鵬(左)、張善政(右)。(圖/TVBS、張善政競辦提供)

 
近期民進黨桃園市長前參選人林智堅因論文風波,宣布退選,桃園市選情頓時成為全國焦點。昨天的「世界左撇子日」,張善政在臉書放上一張投籃照,寫下《灌籃高手》主角櫻木花道的名言,「左手只是輔助」,張善政也在留言補充,對櫻木花道來說左手是輔助。但對世界上許多的藝術家、運動家、科學家、創意者,還有好多左撇子朋友來說,左手才是主力、右手是輔助。
 
名嘴朱學恒(右)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 臉書) 林智堅論文證據洩「手機號碼」 打過去意外接通他被嚇傻

同黨市議員、參選人,紛紛在下方大讚張善政能文能武,要「善哥一起出來打球」,但朱學恒則在留言區反酸,「哈哈這梗真有趣(假笑),順便問一下你什麼時候要選舉?」,張善政的粉專也回應「那要看民進黨什麼時候不要再換人啊!(誤)」。
 
張善政回應朱學恒留言。(圖/翻攝自張善政臉書)

 
該條留言也引來網友的兩面評價,有人大讚,「善哥小編得一分,如果是本人更驚艷」、「想不到大叔您也是挺會玩的」;另一批網友則搖頭,「我懂了,難怪你的票那麼少。」、「對手換不換人,跟自己選舉有甚麼關係?」、「所以是躺平等天上掉餡餅的意思?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2九合一大選#六都選戰#桃園市#張善政#林智堅#論文#朱學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760

0.2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