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人救全黨!林智堅火速退選 綠營「拚止血」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3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3 18:47

總統蔡英文表態要「全黨救一人」之後,引爆黨內紛爭,尤其自家英系立委更表達強烈反彈。不過隨著林智堅閃電退選,民進黨也火速止血,公開場合有意無意中都表現團結,就連之前力挺台大的高嘉瑜,現在發言也都盡可能避免爭議,黨內上下重新清理戰場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立委(英系)陳明文:「(挺堅的這個事情),(會不會有這種疑慮),等一下我再整體答覆好不好。」

林智堅一退出選戰,隨即爆出黨內群組外洩風波,不過這回戰場清很快。

主持人:「顧嘉義拚未來,顧嘉義拚未來。」

 
站在一起造勢喊聲,然而蔡總統身旁兩位英系立委,陳明文還有蔡易餘都在定調全黨救一人之後,曾經強烈反彈認為民進黨不該跟台大對幹,質疑黨中央根本是當人民沒判斷能力,要呼攏過去。

民進黨立委(英系)蔡易餘:「我們一定衝最高的選票,我們一定用最好的執政表現證明給總統看。」

圖/TVBS

閃電止血大秀團結,但別忘了受傷的還有她。

記者vs.立委(民)高嘉瑜:「(針對這一件事情),(有沒有覺得自己沉冤得雪),針對什麼事情啦。」

多說多錯不說就不會錯,立委高嘉瑜因為立場跟黨內不同遭到砲火猛攻,但隨著林智堅退選說起話來也收斂許多。

立委(民)高嘉瑜:「選戰重新洗牌重整之後我覺得,當然這件事情也應該要到此為止,對國民黨來講其實整個選戰的主軸,如果都是在論文身上,國民黨這些候選人其實也都失去了焦點。」

圖/TVBS

 
槍口一致朝外,而林智堅的政治啟蒙導師柯建銘則勉勵他包羞忍恥是男兒,還說贊同他暫時退選更嗆聲國民黨,如果要繼續得意忘形、消費論文門就請繼續沒關係。

台北市議員(國)徐巧芯:「我覺得民進黨這一次,犯了一個比較大的錯誤是『全黨瞎挺』,大概只有像高嘉瑜委員跟王世堅議員在(反對林智堅),有良知一點。」

受到藍營的「公開表揚」高嘉瑜這一抹微笑,格外耐人尋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智堅#英系立委#高嘉瑜#民進黨#退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802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