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助理大出包!簽林智堅姓名「誤寫這字」 網狠酸:一起錯

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2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2 12:40
林智堅助理將老闆名字簽錯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何元楷啃踢青年臉書)
林智堅助理將老闆名字簽錯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何元楷啃踢青年臉書)

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「論文抄襲案」未落幕,他的助理又鬧出新風波,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團隊發言人何元楷指出,林智堅助理參加告別式時,竟將老闆的「堅」誤寫成另一字。不少網友狠酸,「助理好有心,跟老闆一起寫錯字,加薪了啦。」

何元楷在臉書透露前輩跑喪宅時,剛好看到題名簿上出現林智堅,不過卻覺得有些奇怪,原來林智堅的名字被簽錯,成為了林智「監」,「這個也太好笑了吧」。

 

何元楷發現林智堅助理出包。(圖/翻攝自何元楷啃踢青年臉書)

更多新聞:挨轟對林智堅論文事件打太極 陳時中:草率評斷沒道德

何元楷補充,一些議員候選人的助理會幫忙簽名,因此特地向林智堅助理喊話「請加油」,指出過去林智堅在論文中,也曾把籃球寫成「藍」球,「難怪現在助理把『智堅』寫成『智監』,你們把老闆的名字寫錯,有在尊重嗎?莫非是豬隊友?所以可能林智堅被豬隊友雷到。」

 
助理誤將林智堅簽成「林智監」。(圖/翻攝自何元楷啃踢青年臉書)

更多新聞:開戰!高嘉瑜人馬回擊爆內幕 指控鄭運鵬「唬爛成聖人」

網友也紛紛在貼文下開酸,「抱歉,抄錯了」、「這樣的助理還能繼續當下去嗎?老闆名字都寫錯」、「有怎樣的老闆,就有怎樣的助理」、「太搞笑了」、「把老闆的名字寫錯芭比Q了」、「太扯了吧,難道助理也窩裡反嗎」、「太敷衍喪家了」。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2九合一大選#民進黨#桃園市#林智堅#論文#抄襲#助理#簽名#何元楷#六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4

0.1243

0.2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