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記者會懶人包!林智堅「這點」網虧自爆:就知道不會寫論文

記者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09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09 17:57
林智堅身陷論文門風波。(圖/林智堅競辦提供)
林智堅身陷論文門風波。(圖/林智堅競辦提供)

台大今(9)日認定林智堅抄襲余正煌論文,讓林智堅難以接受,在記者會上直呼「我覺得我非常無辜,我實在是一個受害者!」還說如果當時的指導教授、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沒把他的民調資料提供給余正煌的話,今天根本不會在這裡。對此,就有網友整理出記者會7大重點,瞬間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真抄襲!台大稱「醜聞」 建議:撤林智堅學位

 

林智堅下午召開記者會反擊台大。(圖/TVBS)

針對林智堅召開記者會反擊台大,有網友在PTT整理出懶人包:

1、林智堅自稱是受害者
2、分享求學心路歷程
 
3、林智堅持民調是自己提供的,余正煌若沒有民調就寫不出論文
4、學位與是否參選市長無關
5、林智堅批評台大突然開記者會,讓他有被突襲的感覺
6、林智堅稱蘇宏達未審先判,無視他提供的證據
7、再次重複自己是受害者


看完原PO熱心整理的懶人包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感謝懶人包,省了幾分鐘免看練肖話」、「3次不去,人家都審核完了,半夜急著寄mail說要去」、「感謝整理,真的一堆廢話」、「這內容空泛的程度只想說可憐」、「沒有邏輯啊,我更確定你是抄人」;更有一票人看完第3點後表示,「光第3點就知道不會寫論文」、「第3點就自爆完全沒有寫論文的基本觀念」、「第3點快笑死,要不要說鍵盤也是你提供的」。

更多新聞:陳明通慘了!台大證實:已接到檢舉 將調查指導教授

林智堅稱自己是受害者。(圖/TVBS)

回顧這場記者會,林智堅先說自己是受害者,接著分享求學歷程,表示自己進入台大國發所就讀時,還只是市議員身分,求學就是希望能充電,求學期間他也盡量排除公務行程,利用禮拜五、禮拜六的時間修課,相信同學也能感受到他的用心。

林智堅提到,2014年他受民進黨徵召參選新竹市長,因為太過忙碌,等到2015年市政工作穩定時,才開始著手寫論文。林智堅指出,他早就提出很多證據,包括上次提供給學倫會跟老師的e-mail內容,但台大不把他提供的證據當成證明,學倫會稱那些證據沒辦法證明論文是自己寫作的,他感到非常遺憾,難以接受。
 

林智堅說,如果陳明通老師當初沒有提供他2月份的初稿給余正煌,對方就寫不出論文,今天也沒有這樣的事情,儘管有人證、事證,但台大完全不採用,未審先判,他無法理解與接受台大做出這樣的審定。

林智堅表示,「有沒有這個學位對於我參選市長並沒有影響」,過去擔任新竹市長時,他用自己的政績取得市民的肯定,他相信市民並不在乎,自己是學士還是碩士學位,市政、政見、政績才是他參選的王道。

林智堅更指控,審定委員會召集人、台大社科院長蘇宏達根本是未審先判,他已經寄信給學倫會捍衛清白,結果今早人還在另一個記者會,就突然得知台大開記者會的消息,「我是一頭霧水,你說有沒有被突襲的感覺?當然有被突襲的感覺!」

林智堅說,他還是希望社會大眾要清楚理解,在這件事上他非常無奈與無辜,研究對象是自己2014年的選舉,他相信不會有人比他更了解這場選舉,且民調資料是他提供的,如果他沒有提供,余正煌要怎麼完成論文?他也沒辦法理解,自己提供的人證、物證都沒被學倫會採納,希望台大能說清楚。
 
加《地球黃金線》LINE好友,看帥車再抽iPHONE 13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智堅#論文抄襲#台大#學倫會#余正煌#陳明通#記者會#懶人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0807

0.2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