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中選戰端第一道菜 喊解決「內湖交通」


發佈時間:2022/08/07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07 13:03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今天端出政策第一道菜,喊話要解決內湖的交通問題,不只要開闢基隆河地下道,也說要在8年完成捷運東環線工程,甚至大酸副市長黃珊珊沒有解決問題,對此柯文哲回應,內湖20年的問題,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解決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:「堤頂這個地方他就有一點阻塞,就好像我們這個血管,有一些阻塞。」

端出政策第一道菜,就要解決內湖的交通問題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點出多個壅塞道路,輔助手版宛如陳部長上身,強調要打開節點,甚至還要開闢地下道。

圖/TVBS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:「穿越地下連通道,穿越基隆河直接接到塔悠路,我們可以大幅的,這條動脈一旦起來之後,能夠減低我們大直內湖,到我們中山信義的一個壓力。」
 

要穿越基隆河,陳時中主張在堤頂大道,建立地下連通道,提供內湖往返替代路徑,喊話8年完成捷運東環線工程,也想要尋求企業合作,到班時間彈性化,還要分批遠距上班,也讓人質疑到底能不能實施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:「市政府也有提出說內湖交通沒有救,那第二個我們黃副市長認為是,只有內科的問題,沒有內湖的問題,那我們認為這兩個問題,沒有一起解決,這個就不算是解決問題。」

圖/TVBS

提出解決問題也大酸,對手副市長黃珊珊,陳時中戰力滿點,另外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,同樣也要解決內湖交通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:「內湖交通的問題,我很早就提出了相關的解方,未來必須要管理和建設,一起並行也就是雙管齊下,和民眾做好最好的溝通。」

台北市市長柯文哲:「20年造成的問題,你就不要幻想說一兩天就能解決,不過這樣啦我也很想聽一聽,他對內湖交通有什麼改善的計畫。」

首都首長選戰,現任市長以及候選人各自點出牛肉和解決方案,誰能說服選民真正解決問題,外界也放大鏡在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時中#內湖#交通#台北市長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2

0.1327

0.3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