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提救內湖塞車遭酸該當交通部長 陳時中回嗆黃珊珊這句話

記者 方炳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07 1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07 11:57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拋出內湖交通問題解方。(圖/TVBS)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拋出內湖交通問題解方。(圖/TVBS)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(7)日公布內湖交通解方,但也將參選台北市長的現任副市長黃珊珊昨酸說,陳時中連疫苗都買不好,不相信陳時中對交通問題有好的解決,如果是的話,是不是放錯位子,應該去當交通部長。陳時中對此回應,黃珊珊只是副市長,不是行政院長,也沒辦法由黃珊珊派發交通部長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內湖交通問題解方。(圖/TVBS)

陳時中今天上午召開「內湖交通壅塞問題解決方案」記者會,以「1步到位,2屆8年,3箭齊發,4方合作」方向,要解決內湖交通問題,將以短期,包含交通管理、企業合作、堤頂交通往北匝道,中期的行善路銜接國一高架北向進出匝道、國一銜接環東大道、堤頂塔悠地下連通道,以及長期的捷運東環段、民汐線來解決內湖交通問題。

 

媒體詢問陳時中,今天提出交通解方,但黃珊珊說疫苗都買不好,不相信陳時中在交通問題能有好解決方法,否則放錯位置,應該去當交通部長?對此,陳時中說,黃珊珊只是副市長,不是行政院長,也沒辦法由黃珊珊來派發交通部長。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TVBS)

至於疫苗,陳時中說,在去年疫情嚴重時,雙北是多發10%,「如果市長、副市長沒健忘,有提出是不是可以多一點」,全台都急著要疫苗,壓力很大,他們當時體會到雙北疫情相對嚴重,有多發10%,「我們還是全心全意幫助地方,因為市民是我們的、大家的」,這是台灣的疫情,不是個別的疫情,是人在對抗病毒,一定是想盡辦法,對疫情相對嚴重的,給予最多幫助。
 
加《地球黃金線》LINE好友,看帥車再抽iPHONE 13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2九合一大選#六都#台北市長#陳時中#黃珊珊#內湖交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833

0.2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