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圍城流血綠怪警 郝:是民進黨錯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葉蒼霖 鍾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10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圍城流血,到底誰該負責任?民進黨說,這一切都是因為警方執法過當,造成警民對立所致,今天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更以警方取締唱片行的例子,認為警方執法過當,要求台北市警局公開道歉,但是台北市長郝龍斌卻認為,圍城流血最該道歉的是民進黨。

播放這首戀戀北回歸線,到底違不違法,該不該被取締?台北市議員簡余晏:「這什麼歌曲你聽過嗎?這是違法的歌曲嗎?」

簡余晏:「這是違法的歌曲?這是幾分貝?」台北市警局局長洪勝坤:「我跟議員報告…。」簡余晏:「這幾分貝?」洪勝坤:「當天在國賓…。」簡余晏:「你回答我這幾分貝?」洪勝坤:「帶隊…。」簡余晏:「差幾分貝?你們警察…。」洪勝坤:「議員請守法律。」

台北市警局局長洪勝坤,半句話答不上腔。議員質疑,當初根本是違法取締唱片行噪音,沒經過環保局檢測,看到自己人招架不住,台北市長郝龍斌親上火線挺到底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我覺得我們的警察並沒有執行不當,沒有道歉的必要,真正應該道歉的是民進黨,民調出來…。」簡余晏:「不要以為你是郝龍斌,不要以為你是郝柏村的兒子。」

郝龍斌:「這件事情,最應該負責的就是民進黨,您是民進黨黨員,難道不需要道歉嗎?」簡余晏:「我們的身分市議員,市長你討論市政,你帶著強烈的政黨。」郝龍斌:「你們是民進黨員,你們不覺得慚愧嗎?」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陳建銘:「我不是民進黨黨員。」

互指對方該道歉,質詢的備詢的都很強硬。漫天戰火中,誰是誰非,依舊沒解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郝龍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798

0.1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