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蔣萬安轟綠營「歪掉要矯正」 點名陳時中對林智堅論文門表態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31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31 11:39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。(圖/TVBS)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。(圖/TVBS)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成立首個北市後援會,首站選在士林區並於今(31)日舉行成立大會。蔣萬安在受訪時表示,大家都很關心綠營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問題,這關乎誠信、道德價值,且台大就在台北市,有很多家長、學生以及市民都很關心,當學術倫理遭受挑戰時,陳時中的態度是什麼,他應該很清楚告訴大家自己的態度為何。

更多新聞:柯市府政治文化差要根管治療?陳時中:病灶嚴重只好拔掉

 

陳時中的主視覺?蔣萬安表示,她有看到其中一項是「把事做好」,其實也是提醒民眾陳時中沒有把是做好,因為疫情沒結束就從指揮官位置落跑,疫情期間還說萬華視破口,選舉到了才說要疼惜,當時阻擋民間團體進口疫苗,卻又當起高端疫苗推銷員,這叫做有把事情做好嗎?陳時中是不是把做事跟選舉搞錯了?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。(圖/TVBS)


對於副總統賴清德日前替陳時中站台時表示,牙醫適合從政,面對惡勢力可以虎口拔牙,還能對不好的政治文化做根管治療。不過蔣萬安則反諷,民進黨政治防疫、黨同伐異,民進黨整個歪掉,才需要長期牙齒矯正。
 

更多新聞:不適合吃路邊攤? 蔣萬安破「不平民」傳言:特愛抄手

蔣萬安也指出,大家都很關心綠營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議題,這關乎誠信與道德價值,台北市民也很關心面對學術倫理面對挑戰時,陳時中的態度是什麼,台大就在台北市,他應該很清楚告訴市民自己的態度與立場為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蔣萬安#陳時中#國民黨#台北市#台北市長#2022九合一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23

0.2629

0.4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