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公共托老達標再向前! 侯友宜:年底70間

記者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9 2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9 22:12

新北市長侯友宜,規劃4年內要達到60家日間照顧中心,今天(29日)舉辦板橋玩學樂園、中和康齡家美、汐止幸扶日照,聯合開幕記者會,讓全市達到64間提前超標,侯友宜也說明,好還要更好,希望年底前有機會達到70間。

圖/TVBS

 
高齡長者:「暫時的分離,請你免掛意。」

阿公阿嬤在台上開心唱歌,一邊看著歌詞,一邊還手拿搖鈴,現場氣氛很歡樂。

高齡長者:「來,這一手,這一手。」

 
圖/TVBS

靜態表演看完,當然也要來點動態活動,勇猛的阿嬤,一下就摸到攀岩石,一系列活動是新北市府,在29日舉辦,板橋玩學樂園,中和康齡家美,汐止幸扶日照,聯合開幕記者會,慶祝全新北市達到64間日間照顧中心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當年我特別提出,在我任內要蓋到60間,日間照顧中心,今天(29日)已經達標,好還是要更好,我希望到64間,也希望未來在年底,有機會拚到70間,這就是我全力,衝刺市政的態度。」

新北市長侯友宜信心喊話,任內不只達標60家日間照護,還要在年底建置70間,衛生局也說明,這三間日照中心,除了基本個別化領域日常照顧,也融合旅遊元素,讓長者自主選課,也引入智能照護管理,包含65歲以上失能老人,50到64歲身心障礙者等都能申請。

圖/TVBS

各種長者樂活活動,新北市預估,要在2025年完成百家社區常障機構,持續建立網絡,更是要趕在超高齡社會來臨前,讓所有長者都能在地安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侯友宜#日照#長者#機構#高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0806

0.2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