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哲瑄傷勢恐開刀 林華韋 :醫療自費部分由林智堅負擔

編輯 方柏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7 0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7 08:25
富邦悍將領對林華韋、前新竹市長林智堅。(圖/翻攝自富邦悍將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)
富邦悍將領對林華韋、前新竹市長林智堅。(圖/翻攝自富邦悍將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)

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,本月23日晚間在新竹棒球場撲接一顆外野飛球,結果造成左肩挫傷,隨後退場休息。富邦球團昨(26)日表示,林哲瑄經核磁共振初步檢查,為左肩關節唇破裂,恐需開刀。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承諾會負擔手術費,對此,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表示:「自費醫療費用方面,就麻煩林智堅負擔。」

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在23日的比賽中,撲接一顆外野飛球,雖然馬上起身,但隨後因左肩挫傷退場休息。悍將球團表示,林哲瑄經核磁共振初步檢查,為左肩關節唇破裂,初步研判需休息3個月左右,今(27)日會再前往輔大醫院進行第二次檢查,不排除將開刀進行修復。

 

更多新聞:林哲瑄恐開刀!球迷氣瘋灌臉書 林智堅「負擔醫療費」滅火

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。(圖/翻攝自富邦悍將臉書)

對此,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在臉書表示,稍早得知林哲瑄傷勢的訊息,他第一時間致電富邦悍將林華韋領隊,在電話中關心林哲瑄的傷勢,也表達他誠摯的歉意,同時他也請林華韋領隊轉達,他願意負擔林哲瑄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,「希望在醫生的照料之下,林哲瑄能早日返回球場。」

 
更多新聞:新竹棒球場像iPhone? 王浩宇:剛推出才會頻更新

新竹棒球場啟用後發現多項缺失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隨後,林華韋也透過球團回應:「感謝中職蔡其昌會長、林智堅前市長、新竹市府及各界球迷朋友對於林哲瑄的關心及慰問,大家的心意我們都收到了,球團會協助哲瑄進行最妥善的醫療處理及傷後復健,幫助哲瑄早日重回球場,展現最佳表現回報給球迷」,有關林哲瑄醫療費的部分,林華韋表示:「自費醫療費用方面,就麻煩林智堅負擔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2九合一大選#選舉#六都#桃園市長#新竹棒球場#林智堅#棒球場#林哲瑄#棒球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6

0.1346

0.3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