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競選團隊成軍 林佳龍拉蘇系「交陪」新北戰

記者 李依庭 / 攝影 華紹平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9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9 20:11

民進黨雙北就戰鬥位置,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成軍,其中競辦主委找來黨秘書長林錫耀、總幹事則是在地立委吳秉叡,兩人都是蘇系人馬;團隊中還有立委張宏陸、蘇巧慧,被認為「蘇系影子」濃厚。

圖/TVBS

 
林佳龍到新北八里,參加風電發展協會成立大會,積極和在地人搏感情,投入新北選戰動作很快,競選團隊正式成軍。

競總主委,找來老縣長蘇貞昌時期的副縣長林錫耀擔任,總幹事則是蘇系老大哥吳秉叡,政策召集人羅致政,組織則由蘇系立委張宏陸操盤,還有3位發言人,以及12區分布總指揮,由黨內立委組成營造團結氣勢,而原先傳出,林佳龍有意請蘇貞昌當榮譽主委,並徵詢蘇巧慧出任競選總幹事,整合蘇系的用意不在話下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:「基於行政院長他必須要負責全國性的政務,也沒有擔任任何一個縣市的競選職務。」

 
就怕被說行政不中立,反倒會讓蘇揆在他的本命區陷入尷尬,但看看林佳龍團隊,蘇系影子的確相當濃。

圖/TVBS

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博文:「過去蘇院長在擔任台北縣長時期,有非常好的政績,所以當時縣府內的團隊成員,如今在競選總部裡面擔當重任,我想當然對整個競選會有非常大的加分。」

說是最強組合,但其他人對這布局,有不同想法。

國民黨立委洪孟楷:「民進黨的候選人,如果說在新北市這仗選輸的話,當然所有的民進黨相關的新北市(競選)人事,都要負起一定的責任,這絕對不會只是林佳龍的責任。」

意思就是林佳龍不論輸贏,也等於蘇系在大本營的戰鬥成果,勢必影響後續聲勢,尤其是對被點名可能選2026新北市長的蘇巧慧,而綠營苦戰同時,對手侯友宜也就母雞位置,跟小雞們合體拍定裝照。

圖/TVBS

攝影師vs.新北市長侯友宜(7.19):「(市長再站上去),她穿高跟鞋啦,不是我矮。」

 
藍綠新北各自整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競選團隊#民進黨#林佳龍#蘇系#新北戰#侯友宜#2022九合一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3

0.1200

0.2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