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卸任沒包袱?柯雙城論壇提陸軍機頻出現


發佈時間:2022/07/19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9 17:18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雙城論壇登場,而他今年在致詞中大膽的提出,對岸阻擋台灣加入WHA、大陸軍機擾台、禁止台灣石斑魚等問題,柯文哲被問到是不是因為要卸任沒包袱了,這次才會特別講出來,他說其實過去私下都會反映給大陸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台灣參與WHA,大陸軍機頻繁出現在台灣西南海域,台灣的鳳梨蓮霧芒果石斑魚,輸出大陸受阻等等。」

一一列舉對岸對台的干擾,過去沒說出口的,台北市長柯文哲,這次不再顧慮,難道是因為要卸任了沒包袱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跟好幾個上海市長如果去大陸,或是互訪的時候,私底下我們講得才多,我也不是現在才講。」

 
柯文哲把對大陸的指責檯面化,再對兩岸政府各打50大板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政治可以分歧,但兩岸人民不應當有敵意,繼續爭吵雙方已讀不回,甚至進行政治操弄,只會讓兩岸關係越來越糟。」

上海市長龔正:「兩岸同胞心之相繫情之相容,任何力量都切不斷,我們將秉持兩岸一家親的理念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相信交流比交惡好,對話比對抗好,友善比仇恨好。」

上海市長龔正:「兩岸交流離不開共同的政治基礎。」

回應柯文哲的質疑,上海市長龔正極度委婉,老調重談的兩岸一家親,繼續被柯文哲打入冷宮,雙城論壇19日場,12年來不間斷的紀錄,會不會隨著台北市長換人而中斷,尤其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這幾天批得很大聲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:「要有實質的意義我們才會來辦,不是說不能辦,但是目前不宜辦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陳時中要就直接講他上任不要辦,他有本事他說他上任以後,他把台北的陸商全部趕回去,每次都嘴巴講一套實際做又是另一套。」

儘管雙城論壇年年舉辦,但疫情似乎成了最好的理由,規模一次比一次小,今年一個小時就結束。

兩岸關係從冰點再惡化,雙方回顧過去,有如乘風破浪,對柯文哲來說,更是驚濤駭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兩岸關係#雙城論壇#柯文哲#上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1230

0.2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