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進黨六都能拿幾席?吳子嘉斷言:「這區」不可能勝選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8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8 10:51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,各黨積極備戰,隨著六都參選人大致底定,外界紛紛開始預測選戰結果,媒體人吳子嘉也分析,民進黨高雄、台南兩都的市長連任是基本的,陳時中雖然有機會當選,但實在沒道理,而「這區」民進黨實際上已經不可能勝選。

更多新聞:6年5大停電!綠稱「馬英九留的爛攤子」國民黨大酸這句

 

吳子嘉昨(17)日在網路直播節目《董事長開講》中分析年底選戰,有網友提問這次民進黨在六都中,他認為可以拿下幾席,對此吳子嘉則預測,民進黨在高雄市、台南市拿下兩都是基本的,台北的話,陳時中雖然有機會,但他認為若讓陳時中當選,實在沒道理。

吳子嘉分析年底選戰。(圖/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ouTube頻道)

更多新聞:快訊/初登場!王必勝接任指揮官後首開記者會 下午陳時中將交接 

 
至於桃園,他則篤定說,民進黨基本上已經不可能勝選,因為林智堅已經把全台灣人整個價值觀都破壞掉了,台灣唯一的驕傲就是台灣大學,林智堅一篇論文就把台大招牌潑糞,讓台大被質疑變成爛學校,認為民進黨在桃園贏面不大。

吳子嘉斷言林智堅已經不可能當選。(圖/翻攝自林智堅臉書)
此外,針對民進黨推陳時中出戰台北市長,能否打贏選戰,吳子嘉則認為「會」,因為三腳督剛好給陳時中機會,這次最大的機會就是黃珊珊,因為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較弱,不過黃珊珊雖然很強,但是有天花板,可能不會當選,這就剛好幫陳時中當選。吳子嘉也直言,民進黨很精,若哪個選區有人在搶的時候,就是有可能會當選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2九合一大選#選舉#市長#民進黨#台北#桃園#陳時中#林志堅#六都#吳子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1109

0.2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