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插旗兆豐金 辜仲諒涉弊獲利10億


發佈時間:2008/10/22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信辜家牽扯扁家洗錢案,辜家大少辜仲諒,2年前更因為中信金插旗兆豐金弊案遭到通緝,立委邱毅爆料,辜仲諒涉嫌詐取的10億獲利中,有3億流往日本,疑似進到吳淑珍堂兄吳景林的戶頭裡,但由於日本拒絕提供司法互助資料,扁家在日本是否有其他密帳,特偵組遲遲無法突破。

2年前,拋下中信金副董事長頭銜,2年後扁家洗錢風暴,又掀起這位辜家大少爺的過去。

這個月17日,特偵組搜索中信金,想查扁家資金流向,卻發現2005年中信金插旗兆豐金,中信方面以較高的價錢購買兆豐金股票結構債,之後卻以低價賣給資本額只有1美元的紙上紅火公司,創造出的10億價差,儘管已經回流中信集團,但還有上億元下落不明,被懷疑是流向日本扁家的相關帳戶。

立委邱毅:「這10億元有3億,就是流到日本的三井住友銀行,和三友銀行,三友銀行的帳戶,用誰的名字開的我不知道,但三井住友銀行的名字,是用吳景林的名字開的,吳景林就是吳淑珍的堂兄。」

扁家密帳不只7億的傳言不斷,辜仲諒又曾被媒體拍到現身日本,和陳致中頻頻赴日相互連結,檢方想突破這所謂的日本密帳,但辜仲諒因為中信金弊案,涉嫌違反金控法、銀行法和背信遭通緝,遲遲沒回國,也傳出可能入籍日本,加上日本方面,拒絕提供司法互助資料,檢方毫無著力點,只能盡快約談中信大家長辜濂松查個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54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