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副出席安倍家祭 金美齡大罵謝缺席沒陪


發佈時間:2022/07/14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4 22:40

副總統賴清德赴日弔唁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,但是當天陪同出席前國策顧問金美齡卻爆料,如果不是她在增上寺門口巧遇賴清德,否則賴清德可能沒人可以帶入場,她也不滿,駐日代表謝長廷竟然缺席,而且理由讓她覺得「很好笑」,竟然是另有重要約會,她質疑,當下到底還有什麼約會比這更重要,至於金美齡指控,致電駐日代表處,暫沒有回應。

圖/TVBS

 
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安倍家祭,增上寺門口挽著他手的,正是前國策顧問金美齡,而且兩人不只是一起離開,入場時還是金美齡協助,帶著賴清德一起入場。

前國策顧問金美齡:「前一天就聽說賴副總統會來,沒想到當天在入口遇到他,我是安倍秘書親自接我,不然也不可能進去,(那誰去接副總統),沒有人去接他,我帶他進去的,在日本的代表處都沒在做事,也沒能力做事、沒能力幫他安排。」

一起進入會場的還有賴清德的翻譯,但最後代為介紹的是金美齡。

 
圖/TVBS

前國策顧問金美齡:「我就叫他(賴副總統)跟我坐在一起,我就跟安倍夫人介紹說,這是台灣的副總統。」

不過,前一天陪著賴清德,一起到安倍家的駐日代表謝長廷卻不在現場,讓金美齡覺得不以為然。

前國策顧問金美齡:「我就問賴副總統說謝長廷怎麼了,他就說謝長廷好像,另有什麼appointment這樣,(這麼重要沒去)我說這很好笑,不管你有什麼appointment,日本或哪裡的你可以取消啊,這麼重要的場面你應該要來啊,(對啊),但是他就是怕說,他來了沒人接待他,他沒有面子。」

圖/TVBS

真的愈講愈氣副總統賴清德赴日,是兩國斷交五十年來最近37年最高訪日曾經官員,駐日代表處卻被消失是故意模糊官方身分,或者另有更重要的約會意外生波,至於金美齡指控致電駐日代表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倍晉三#賴清德#赴日#金美齡#謝長廷#缺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0

0.1149

0.2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