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「霸凌」六都最高 柯志恩嗆市府:別每次都膝反射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4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4 18:22
高市府轟倒果為因,柯志恩反擊。(圖/TVBS)
高市府轟倒果為因,柯志恩反擊。(圖/TVBS)

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近日在臉書指出,高雄校園霸凌的成案數字在六都中「一枝獨秀」,個案還翻倍上升,高雄市教育局長謝文斌也回擊,柯志恩「倒果為因」打擊一線人員士氣。對此,柯志恩今日上午視訊出席記者會,再回批,成案數飆高就是事實,自己只是提出的想法,幫忙爭取專業輔導人力,要市府不要「膝蓋式反應」回應問題。
 

柯志恩點出高雄霸凌問題。(圖/翻攝自柯志恩臉書)

 
柯志恩昨日在臉書上指出,高雄市霸凌案的成案數「一枝獨秀」,從從107年18案到109年成長到32案,翻了快一倍,去年再度翻倍拉高到65案,「這樣的數字令人十分詫異!」,怒問市長陳其邁,你有沒有意識到高雄霸凌問題有多嚴重?呼籲應該著重解決問題,而非只有通報,補足學校輔導人力與輔導機制,讓校園霸凌阻絕於霸凌發生前。
 
高雄市教育局長謝文斌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高雄市教育局長謝文斌拿數據反駁,109年成案33件、、不成案93件,合計126案,成案比26%,110年度成案68件、不成案249件,合計317案,比例下降21%,痛批柯志恩是拿數據倒果為因,恐打擊第一線人員反霸凌的士氣。
 
柯志恩再針對教育局回應回擊。(圖/TVBS)

 
柯志恩今日再度回擊,稱他提出的數據任何事都是有所本,都是希望高雄教育便更好,成案率下降,但成案數飆高是事實,所提出的想法與狀況都是反映現在的現實,幫大眾爭取專業,請問何錯之有?要高市府不要每次遇到質疑,都「膝蓋式反射」跳出來反駁。
 
柯志恩也「教」市府如何反駁自己的說詞,她指出,高市府大可以舉例,有哪些學校引進芬蘭反霸凌的實驗計畫,向教育部申請經費,多聘專業人力,讓高雄來當領頭羊的角色,而不是對吹哨者急於反擊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2九合一大選#六都選戰#高雄市#陳其邁#柯志恩#校園霸凌#倒果為因#膝蓋式反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3

0.1116

0.25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