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能你不能?台鐵拒借廣場辦辯論 謝國樑怒:民進黨在這宣傳公投

記者 李依庭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4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4 19:14

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與時代力量參選人陳薇仲,原訂昨天(13日)在火車站南站廣場自辦辯論會,事前台鐵口頭同意,沒想到後來以「不能做政治活動」為由反對。對此謝國樑質疑,去年民進黨在同一塊地舉行公投宣傳就可以,怒嗆完全無法接受!

圖/TVBS

 
基隆市長參選人(時力)陳薇仲vs.警方:「落實大家的通勤經驗,讓基隆捷運可以已經違反集會遊行法,我是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所長。」

站上肥皂箱宣講,但怎麼越講越卡原來是因為警察就在前面盯著看!還二度舉牌要參選人離開廣場。

基隆市長參選人(時力)陳薇仲:「市政府一直發新聞稿說抹黑說我要做選舉造勢,然後我要占用國門廣場那我是覺得兩個人怎麼占用。」

 
講起前一晚還是很無奈,在公共空間集會的定義和市府間出現落差,但問題不只一樁,因為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和時力的陳薇仲,下戰帖要正面對決講政策也破局。

圖/TVBS

記者李依庭:「謝國樑跟陳薇仲原先7/13的時候,就是要在台鐵車站前的這一個廣場,來舉辦市政辯論而且呢7月初的時候就已經跟台鐵溝通說,不要擋到出入口的話就可以,沒想到舉辦的前兩天卻收到通知說不能夠辦。」

基隆市長參選人(時力)陳薇仲:「(起初台鐵)他們就同意說,沒關係只要我們不要擋到出入口就可以了,但後來他們就用政治活動的理由,就說沒有辦法外借。」

基隆市長參選人(國)謝國樑:「完全沒有辦法接受,去年民進黨是如何使用南站,在四大公投的公投案裡面,聚集了數十個人來做對他們有利的政策宣講。」

喬不到場地準備好的辯論只能泡湯,指控跟政黨顏色有關係,但市府也強調照規定來。

圖/TVBS

基隆市府發言人沈詠珮:「市府所轄管的所有公共空間都是屬於公共財,室外的集會遊行也應該要向主管機關來申請許可才行。」

 
但陳薇仲也抱怨連申請都不給,和市府間的戰火一觸即發,而在最新民調中謝國樑支持度32%,贏過民進黨蔡適應的29%,以及陳薇仲的2%;能選上市長的看好度,則是謝國樑跟蔡適應不相上下,拉鋸肉搏戰也讓火藥味越來越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國樑#基隆#選舉#市長#陳薇仲#2022九合一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796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