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VBS環太直擊行經過台海的加拿大艦再來台海? 艦長:都遵從上級指令

記者 劉亭廷 顧上鈞 / 攝影 林亞男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0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0 20:30

您還記得兩年前有一艘加拿大船艦曾經行經台海後,還貼出船員跳海戲水照片嗎?TVBS採訪團隊在夏威夷軍港內登上了這一艘「溫尼伯號」,艦長被媒體問到會不會來台灣,她表示「都是上級決定、他們遵從相關指令」!

圖/TVBS

 
加拿大海軍旗幟船尾飄揚,這艘加拿大法克斯級巡防艦,「溫尼伯號」特別吸引台灣媒體關注,因為它過去兩年,行經台海兩次。

接二連三開心跳入大海,還抱著充氣浮圈戲水,2020年10月3日加拿大溫尼伯號發推特文,當時剛好是行經台海之後,而且是全程AIS系統超高調,隔年的10月它與美軍杜威號,雙航艦通過台海,那就問未來還有沒有機會來呢?

加拿大巡防艦「溫尼伯號」艦長Fortin:「我們要再看,這是由上級來決定我們前往哪裡,我們會遵從指令。」

 
倒是強調很開心,再度參與環太,介紹軍艦武器也很大方。

加拿大巡防艦「溫尼伯」號帆纜兵:「這是加拿大海軍的新武器,這艘船艦『溫尼伯』號,是太平洋艦隊中第一艘搭載的,這是.50口徑機槍,可以遠程操控,1200公尺內都非常精準。」

分享訓練時,程和實體操作都要做,船上也搭載CH-148「旋風直升機」。

圖/TVBS

由加拿大空軍執行。

加拿大巡防艦「溫尼伯」號船員:「非常適合水下作業,我們的專長是反潛,所以它的在這方面的能力,是讓我們選擇它的原因。」

「溫尼伯」號搭載了魚叉飛彈,RIM-162改進型海麻雀導彈等武器,另外TVBS也登上智利軍艦,來看看南美國家作為太平洋成員,來向各國切磋請益。

智利巡防艦「林其上將」號船員Soto:「這裡很多人很多船艦,在我的國家不太常見。」
 

環太軍演的海港階段就快結束,下周開始就要實際出海演訓,一些基本功也趁此時趕緊交流。

圖/TVBS

美國、墨西哥、加拿大、尼德蘭和澳洲的海軍潛水員一起訓練交換心得,更能提升互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環太平洋軍演

#美國#澳洲#戲水#海軍#空軍#飛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6

0.0760

0.2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