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「萌生退意」不想選北市? 陳時中:本就沒宣布

記者 曹佼人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05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05 14:01

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難產,隨後又傳出陳時中心灰意冷,萌生不想選北市的念頭,陳時中回應,當初沒有宣布參選,就沒有退意,但現在又傳出,將在前交通部長林佳龍,前副總統陳建仁和衛福部長陳時中,將在三人中選人參選雙北市,是否因為疫情而拖累他參選市長進度,陳時中則回答,疫情控制好,就不會進退維谷。

圖/TVBS

 
衛福部長陳時中:「是一個比較龐大的計劃,在新陳代謝上面。」

淡出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,衛福部長陳時中仍積極出席國健署記者會,但下一步怎麼走,仍令外界關注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:「當然有大家參考一下意見,不過意見一樣,都是先把防疫做好。」

 
被問到總統蔡英文,有沒有參考他對參選的意見,陳時中說的含蓄,但北市人選,民進黨遲遲未定,傳出他萌生退意,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更說,陳時中是想以退為進。

圖/TVBS

衛福部長陳時中:「本來那時候就沒有什麼的宣布,就沒有什麼的退意,現在是把防疫工作做好來。」

民進黨推派迂迴,陳時中回答也曖昧,本土疫情雖下降,但指揮官一職仍在身,難道疫情讓選舉,進退兩難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:「還是一樣疫情有控制好,那就沒有什麼,進退維谷的問題。」

沒有進退維谷,但黨內雙面夾擊,外傳民進黨,雙北市長人選,將會從,前交通部長林佳龍,衛福部長陳時中,以及前副總統陳建仁,三人中選兩人,是否真有此事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vs.記者:「陳建仁是選台北市長嗎?大家都問過了,謝謝。」

圖/TVBS

 
雙陳雙北如何擺平,只能繼續等待民進黨宣布,如何分配戰力,另外針對新北2歲中和男童,恩恩案的送醫過程,引發爭議,指揮中心也要求新北市政府,針對恩恩送醫事件提正式報告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vs.記者:「新北市府報告收到了嗎?收到了收到了,寫得清楚嗎?要請專家來判斷。」

陳時中表示,衛福部已收到,新北市的恩恩案報告,將交由專家審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時中#防疫#民進黨#參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863

0.2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