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揭林智堅論文涉抄竹科報告 王鴻薇:有羞恥心就宣布退選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05 1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05 11:24
藍營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指控林智堅涉論文抄襲。(圖/TVBS)
藍營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指控林智堅涉論文抄襲。(圖/TVBS)

政治人物論文抄襲又一樁?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(5)日舉行記者會,指控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涉嫌抄襲論文,王鴻薇說,林智堅不僅抄襲政府標案,而且抄好抄滿,不僅違反學術倫理,也涉嫌侵佔政府財產權,她認為林智堅已涉嫌學術詐欺,中華大學應該重啟調查,撤銷林智堅的碩士學位資格,竹科管理局也應該採取法律行動向林智堅求償。

更多新聞:林智堅論文爆抄襲 羅智強酸「學術小偷」:選市長先交代

 

王鴻薇指出,政府採購公報網顯示,2007年12月年底,中華大學資訊管理系以45萬採購金額得標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的報告案,並在2008年6月20日提出「以TCSI模式評估新竹科學園區之居民滿意度」,學者李友錚、王明朗兩人為共同主持人。


王鴻薇指控林智堅涉論文抄襲。(圖/王鴻薇辦公室提供)

王鴻微指出,林智堅在報告提出後1個月完成論文,對比政府標案報告標題,林智堅的論文把「新竹科學園區」,改成了「國內某科學園區」,除了標題之外幾乎全部抄襲,從緒論、結論、建議,不是完全一樣,就是順序調換,連錯字都沒改,且問卷樣本承辦人員都是王明朗博士。

更多新聞:林智堅選桃園藍批誠信破產 竹市府:對抹黑深感遺憾

 
王鴻薇強調,林智堅聲稱時代力量也質疑過他、這是舊案,但是這份竹科報告從來沒有上網公告過,從來沒有人拿過這份報告去比對林智堅的論文。王鴻薇也在記者會中一一比對報告與論文,第一章抄襲第一、二節,「第二章只有短短七頁沒有抄襲」,第三章抄襲5個節次,第四第五章全部抄襲,連謝詞都沒有。

更多新聞:國民黨批林智堅落跑選桃園 「不需要出軌男當市長」

王鴻薇指出,中華大學應該重啟調查林智堅論文是否抄襲,是否有學術詐欺問題,如果不做任何回應,碩博士論文都是這種品質嗎?學生可以抄襲老師研究報告嗎?可以抄襲政府標案嗎?林智堅應該被追回碩士學位,「論文完全不及格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智堅#論文#抄襲#新竹市#竹科#桃園市長#2022九合一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7

0.0879

0.2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