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尬場前」張善政突確診 鄭文燦:祝早日康復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洪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9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9 14:51
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,原訂參加中壢慈惠堂活動,但前一天臨時更改到場時間,被解讀是不想和鄭文燦碰面,不過到場前一刻,張善政又突然通知自己一早快篩兩條線確診了。

圖/TVBS

 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他沒有壓軸,他是晚一點來。」

市長這話有點酸耶,而講的人正是,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,不過會這麼說,全因為前一天張善政原訂09:30,就要到場合體邱奕勝,卻臨時改成11點最後到,被聯想有政治目的,刻意避開王不見王。

桃園市議長邱奕勝:「改時間可能也是因為,他有其他的行程,我們兩個目前這個,他忙他選他的市長,那我在議會忙我的公務。」

 
身兼廟方主委的邱奕勝,回答有點冷,自家人破冰似乎仍努力中,不過面對各種政治解讀,外界期待張善政如何接招的同時,卻傳出。

圖/TVBS

張善政po文說自己出門前,覺得身體有點不舒服,快篩兩條線,取消了所有行程,也即刻開始隔離七天。

前立委(國)陳學聖:「張院長他確診了,所以請我親自過來跟廟方致歉,也同時承諾說希望7/9大遶境的時候,他已經都能夠康復,他一定會來參加遶境。」

而原先傳出林智堅也要出席,但最後證實是誤傳,不過人雖然還沒到,最新民調就出爐,林智堅支持度小贏張善政2個百分點,但沒意見的高達近四成,好感度林智堅贏了8%,但沒意見的高達五成。

圖/TVBS

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:「各項民調都有參考價值,不過最重要是候選人努力,我會花更多時間勤跑基層。」

鄭文燦vs邱奕勝:「今天鄭市長跟邱議長,會不會『尬場』,我跟大家說我跟邱議長,市政府跟市議會同心協力建設桃園。」

 
難道市長這是藉機,拉議長邊緣張善政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進黨#確診#快篩#國民黨#市長#桃園市長#張善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757

0.2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