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消息!連戰辦公室證實:連戰恢復良好 已出院返家休養

記者 林恩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5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5 11:49
連戰辦公室今日表示,連戰恢復良好,已於今日出院返家休養。(圖/TVBS)
連戰辦公室今日表示,連戰恢復良好,已於今日出院返家休養。(圖/TVBS)

高齡85歲的前副總統連戰,日前驚傳因心血管疾病,於本月10日住進台大醫院加護病房,當時連戰辦公室證實在台大醫院療養中,對於病情不願多作說明,而今(25)日連戰辦公室發出聲明表示,連戰恢復良好,已於今日出院返家休養。

近年來,連戰鮮少公開露面,去(2021)年底出席台灣通史百年紀念會時,滿頭白髮,身形略顯消瘦,不過身體還算硬朗,能照常聊天對答。而連戰曾在2020年時,因心臟問題入院開刀,去年4月被檢查出罹患惡性腫瘤,手術後住院1個月才康復返家。

 

本月18日傳出因心血管疾病,於10日住進台大醫院加護病房,當時連戰辦公室證實確定住進台大醫院療養中,「身體不舒服,然後有就醫,現在在調養中,身體狀況逐漸康復中,其餘屬個人隱私不便透露」。

連戰辦公室證實,連戰恢復良好,已出院返家休養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
對此,連戰辦公室今日表示,「連戰前副總統已於6月25日出院返家休養,恢復良好,由衷感謝台大醫院醫療團隊,以及社會各界的關心祝福,祝願大家平安健康!」
 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戰#住院#台大醫院#加護病房#心血管疾病#惡性腫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8

0.0928

0.2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