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搜扁家 特偵:影印陳致中護照為證

記者 賀乙舜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30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颱風假,特偵組沒閒著,檢察官加班比對日前搜索查扣的資料,傳出發現數量很多的國務機要費領據,對追查資金流向有相當助益;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證實,搜索扁家時曾影印陳致中夫婦的護照,作為證據,而原本預定要傳喚6名證人及被告,檢方擔心傳票因颱風天沒有寄達,部分約談可能延期。

無論是颱風天或正常上班日,特偵組檢察官一刻不得閒,主任陳雲南首先證實,25日再度搜索扁家,有實質斬獲。

記者:「主任是不是有影印陳致中夫婦的護照,來瞭解去過哪些國家?」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:「我們有影印的護照,有。」記者:「現在有查到相關事證出來?」陳雲南:「這是偵察內容我們不便說明。」

傳出辦案人員在扁辦,起出陳前總統未移交的國務費領據,而且數量很多,這對追查機密費資金流向,無非是如虎添翼,但偵察中的不能透露,至少特偵組已掌握關鍵被告陳鎮慧供詞,查出她涉嫌將5000多萬國務費匯往國外,先進入香港,蔡美利家族的人頭戶,再轉匯新加坡吳景茂帳戶,等於是扁家海外資金轉運的鐵三角,特偵組將再度約談三人,接下來不排除安排,和扁家大對質。

這幾天檢察官快忙翻了,因為得開封查扣的40多箱證物,閱讀消化後分類,以做為偵察依據;而原本預定要約談6名被告及證人,但遇上颱風天,檢方擔心傳票可能還沒寄達,有可能擇期約談;最快這個星期,特偵組就會發出傳票,要求陳水扁再度出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特偵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98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