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時中下一步?一張照片他驚「像畢業」:也許6月底離開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2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2 14:03
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衛福部長陳時中確診後已解隔離,但仍缺席指揮中心疫情記者會。媒體人黃揚明日前上政論節目,分享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PO在臉書的一張照片,直言「畢業照嗎?」、「好像部長要離開了」,他認為隨著疫情趨緩,指揮中心也許在6月底、7月初就可能解散,「一旦陳時中離開衛福部長的職位,會由誰接任呢?」

更多新聞:再出手捐家用PCR 「2024戰總統?」郭台銘鬆口了

 

陳時中確診後解隔仍未出席記者會 。(圖/TVBS)

陳時中近日已經解隔,但快篩仍為陽性,為降低傳播風險,因此仍不出席疫情記者會。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,面對備受矚目的首都之戰,目前僅有國民黨確定由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,民進黨人選則未定,也讓外界相當關心陳時中的下一步,是否會挑戰北市長大位。

黃揚明日前在政論節目《盧秀芳辣晚報》中,拿出王必勝6月10在臉書PO的照片,王必勝當時感性表示這幾年在指揮中心工作的歷程,不僅累積寶貴的經驗,也培養了深厚的感情,「我感覺很榮幸也很珍惜,能跟這樣優秀專業的團隊一起工作。這是職涯中永遠難忘的一段」。

 
更多新聞:不談恩恩案!館長霸氣嗆「我雙標啊」:就是挺侯友宜

王必勝日前PO出一張指揮中心開會照。(圖/翻攝自王必勝臉書)

對此,黃揚明指出,照片中王必勝和陳時中看起來很親密,真的是左右手;他接著說,看完王必勝的貼文,不禁認為「是畢業照嗎?感覺像是在懷舊,難道是要解散了?」更質疑「指揮中心快要功成身退了?」

黃揚明表示,照片中可見,王必勝坐在陳時中旁邊叫「備位」,文章看起來比起醫療、防疫部署,更像是「政治部署」,最後也大膽預測,「我們可以等著看下一步,也許6月、7月中,真的指揮中心解散,陳時中一旦離開衛福部長職務是誰接?王必勝會去哪個位子?也許就在一個月內會發生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指揮中心#解散#陳時中#王必勝#畢業照#台北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797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