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沈慧虹批對新竹沒真心 高虹安駁政黨有程序才是負責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0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0 13:55
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、民眾黨立委高虹安。(圖/中央社)
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、民眾黨立委高虹安。(圖/中央社)

媒體報導,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指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參選猶豫不決,對新竹市沒真心。高虹安透過聲明表示,政黨推派參選人應有一定程序,才是負責表現,而她接下新竹市經營與服務即不遺餘力投入心力。

民進黨選對會18日開會同意,建議徵召立委蔡適應參選基隆市長、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、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參選新竹市長,預計22日中執會處理徵召案。

 

自由時報今天報導,高虹安日前批評林智堅選桃園市長讓新竹市民失望,沈慧虹昨天反諷高虹安「最近一直對新竹市說三道四」,連是否願意為新竹人做事、參選都猶豫不決,對新竹市沒有真心,也沒有誠心。

高虹安今天透過聲明表示,政黨政治對於選舉推派參選人,尤其是縣市首長人選,應有一定的程序,必須經過黨內評核選出最適合人選,從內部溝通到宣布方式都應有合理的標準作業流程,才是對市民最負責任的表現。

高虹安指出,她目前是立委,同時擔任民眾黨新竹市黨部主委一職,為新竹市民服務和發聲,本就是她的職責所在,也一直全力以赴。
 

高虹安指出,真心誠心是走入基層服務人民,她自去年接下新竹市經營與服務工作,即不遺餘力投入心力,舉凡走訪基層、服務選民,募集捐助防疫與消防物資,也為在地議題發聲。

高虹安指出,無論是教育、交通、飲用水、空污、園區水電資安等,她都以預算或質詢敦促相關部門檢討重視,這些都是真心誠心與專業專注的具體行動,對大新竹民眾負責任的表現。(中央社)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沈慧虹#高虹安#2022九合一大選#新竹市長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812

0.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