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竹企業二代聯盟勸進選市長 鄭正鈐:球來了一定接好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9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9 12:38
新竹立委鄭正鈐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新竹立委鄭正鈐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國民黨新竹市長人選未明,地方議會有共識推出市議員林耕仁出戰,不過黨中央還未埋單,近期新竹數位科技二代會新師董聯盟在媒體刊登大篇幅廣告,點名立委鄭正鈐出馬競選市長。鄭正鈐今(19)日在立法院受訪時坦言,確實有跟黨中央討論過人選名單,至於會不會被徵召參選,他說,「球來了一定接好」。

更多新聞:桃園母雞到位! 綠營議員展行動力齊聚「挺智堅」

 

民進黨新竹市長人選出爐,由新竹市長林智堅點名接棒的副市長沈慧虹參選,林智堅則轉換挑戰桃園市長寶座,對於林智堅是否因為大新竹合併觸礁才來桃園?鄭正鈐說,大新竹合併牽涉《財劃法》、《地方制度法》,今年未獲共識所以沒有推動成功,但已變成朝野討論的議題,未來也會是重要的議題。

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。(圖/翻攝沈慧虹臉書)

更多新聞:多家媒體新竹市長候選人民調曝光 國民黨最有勝算人選出爐

 
媒體追問,林智堅是否欠新竹一個道歉?鄭正鈐說,林智堅從推動者,現在卻揮揮衣袖到桃園去,「我們尊重他。」至於林智堅是否為了政治仕途,所以一定要拿下直轄市長?鄭正鈐說,他在綠營肯定也是一個戰將,重點是桃園市民會不會埋單。

更多新聞:竹市藍營遲未提名!鄭正鈐、林耕仁年輕族群支持度比一比

針對國民黨新竹市長人選,鄭正鈐說,目前黨中央沒有確定人選,還在徵詢階段,尊重黨中央提名權,未來一定會盡輔選的責任。至於有被黨中央徵詢嗎?鄭正鈐說,因為自己是中常委,有比較多時間討論過新竹市長人選議題,目前黨中央也有很多口袋名單。

媒體追問,若被徵召就會參選?鄭正鈐說,身為一個黨員,如果球來了一定會穩定接好,這是一定要的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鄭正鈐#新竹#市長#國民黨#林耕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7

0.1057

0.2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