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議員送黃偉哲「抗龍介水」 謝反譏:骯髒小內閣先擦乾淨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5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5 18:15
呂胤維送黃偉哲「抗龍介消毒水」。(圖/TVBS)
呂胤維送黃偉哲「抗龍介消毒水」。(圖/TVBS)

台南市議員呂維胤今(15)日在議會質詢時,送上一瓶上面印有「抗龍介消毒水」字樣的漂白水給市長黃偉哲,批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造謠不擇手段,是「造謠龍之介」,結果黃偉哲受訪時,誤將「抗龍介消毒水」說成「介殼蟲消毒水」。對此,謝龍介反批黃偉哲扮豬吃老虎、轉移焦點,漂白水應該拿去將藏污納垢的小內閣擦乾淨。
 

台南市議員呂胤維。(圖/TVBS)

 
呂維胤表示,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,一路都用造謠的方式抹黑,幾年前立委補選說農民文旦滯銷被丟到水庫裡,四大公投說吃美豬男性睪丸會變小,前陣子又說台南市捷運從賴清德版本7百億暴增到5千億,實際上台南市府負擔只要581.83億,顯見謝連議員的本質工作都做不好,才會送市長消毒水,一起對抗造謠抹黑。
 
黃偉哲。(圖/TVBS)

黃偉哲受訪時則口誤表示,議員質詢提到「介殼蟲消毒水」,當作是幽默,政治攻防在選舉期間屢見不鮮,還是得做好防疫,至於政治上就讓不同意見好朋友各抒己見。黃偉哲似乎把「抗龍介消毒水」說成了「介殼蟲消毒水」。
 
謝龍介批黃偉哲扮豬吃老虎。(圖/TVBS)

 
對此,謝龍介回應,黃偉哲很高明,扮豬吃老虎、轉移焦點,他指出,從經發局長陳凱凌的提告,在網路類似下廣告的方式,多了許多tag謝龍介的文章,這是市府一路以來慣用的手法。若市長真的關心介殼蟲,有無關心果農鳳梨不能外銷的問題,「這瓶消毒水轉移焦點,不會改變你骯髒的內閣藏污納垢,應該把你的小內閣擦拭乾淨」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2九合一大選#六都#台南#黃偉哲#謝龍介#台南市長#呂胤維#消毒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7

0.0957

0.2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