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眾黨環台行腳備戰九合一 陳琬惠爭取參選宜蘭縣長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5 15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5 15:38
民眾黨「全台大眾走」活動開跑。(圖/中央社)
民眾黨「全台大眾走」活動開跑。(圖/中央社)

台灣民眾黨今天宣布舉辦「全台大眾走」行腳活動,除了宣傳年底修憲公民複決,也為年底九合一選舉暖身。值得注意的是,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琬惠今天表示將爭取黨內支持,投入宜蘭縣長選舉,盼翻轉地方政治。

2022年底九合一選舉和修憲公投將至,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及立委蔡壁如、邱臣遠、賴香伶、張其祿、高虹安,以及多位黨籍公職參選人齊聚,舉行「2022全台大眾走開跑」記者會,宣布17日起從金門展開一系列環台行腳活動。

 

柯文哲表示,不管時代如何變化,青年永遠是時代進步的動力,希望年底修憲複決能通過18歲公民權,讓年輕人可對關心的公共政策問題發聲;民眾黨沒有太多資源買媒體廣告搞大內宣,只能用100年前台灣文化協會精神,到處舉辦講堂,喚起台灣民眾新文化意識。

柯文哲說,除了宣揚18歲公民權,也希望透過大眾走傾聽民意,推銷民意代表參選人。

平時多半在幕後的陳琬惠今天現身活動現場。她致詞表示,宜蘭號稱民主聖地,但國民黨籍宜蘭縣長林姿妙深陷官司,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有盜採砂石前科,她宣布爭取民眾黨支持,投入2022宜蘭縣長選舉,除了倡議18歲公民權,也盼翻轉宜蘭。
 

媒體詢問,大眾走行腳是否會邀請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蔡壁如說,大眾走首站是金門,再來是宜蘭,目前還沒有邀請羅智強的想法;黃珊珊若有時間和意願的話,當然會邀請出席。

此外,外傳黨內屬意蔡壁如出戰新北市長,媒體今天詢問她是否要參選新北市長。蔡壁如受訪時連忙說沒有,但柯文哲表示,什麼討論都有,但現在沒正式討論。

媒體也關心柯文哲會參加哪幾場大眾走。柯文哲坦言,有空才會去大眾走,要看有沒有時間。蔡壁如說,會再安排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眾黨#全台大眾走#九合一大選#選舉#陳琬惠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842

0.2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