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收毒奶精製品 金車損失4500萬

記者 陳姿利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22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爆發毒奶精危機,老字號金車公司出面道歉,不只回收12萬箱問題產品,重新生產的即溶包也改變包裝,增加「新配方」的字樣,希望能設下停損點。估計回收產品的損失高達4500萬。但對金車來說,更大的傷害,應該是辛苦經營多年的企業形象。

秀出新配方的識別圖樣,還特別標示是18日之後生產的,因為一貼上去就代表這包是無毒奶精做的咖啡。金車公司發言人馬明皓:「初期因為來不及,我們是用貼的,之後我們會直接印刷在上面。」

金車危機處理,緊急在24小時之內,設計新包裝,預計再過一天就可以重新上架,但回收12萬箱問題咖啡包,金車實質金錢損失已經高達4500萬,至於無形的商譽損害難以估算。

馬明皓:「貼紙上面有個日期,你也可以看一下我們的大包裝,背面有個製造日期,去核對一下,應該是在這一天或以後,這就表示這是安全的。」

20幾年前,金車開始賣咖啡,強力播送的廣告,卻充滿濃濃的台灣鄉土情,當時引起廣大迴響,也透露出金車的社會關懷。

金車不上市也不上櫃,維持中小企業規模,專注本業,沒想到爆發毒奶精的信任危機。有消費者上門,無情退回問題產品,也有署名台北小市民的花籃送進來,替金車加油打氣,但風暴過去,大鬍子伯朗先生繼續賣咖啡的路也變的很艱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81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