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提前開打?蔣萬安酸黃珊珊態度投機 黃珊珊嗆:腦袋都政黨利益

記者 李依庭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3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3 17:44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最近砲火猛烈,今天(13日)先是抨擊指揮官陳時中防疫表現不及格,再酸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「態度搖擺投機,會被看破手腳」。對此,黃珊珊也反嗆蔣萬安,只有想著自家政黨利益的人才會想這些。

圖/TVBS

 
宮廟人員vs.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:「祝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心想事成。」

勤跑基層也要了解商圈需求,蔣萬安積極拜訪地方,想寫出最貼心的市政藍圖,但選戰上的可能對手陳時中卻確診了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:「希望說陳部長能夠保重身體早日康復。」

 
這是開轟前先送上問候嗎,因為談到陳時中疫情表現,蔣萬安打出這個分數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:「現在打分數當然不及格,我看到最近包括24小時遺體火化的爭議,包括幾次我們民眾,大家非常關心從4月底開始,防疫物資的整備工作指揮中心都沒有做,我想這個部分大家都非常有感,對於陳部長防疫不及格,已經是全民的最大公約數。」

圖/TVBS

沒留給陳時中面子,直指進步空間還很大!蔣萬安跳脫一貫的溫文儒雅,轉頭砲火又對上另一位可能對手黃珊珊,兩人先後隔空交火,黃珊珊才酸他滿腦子政黨利益,蔣萬安再反嗆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:「政治人物的態度搖擺投機,無法堅守自己的價值理念,其實才會被民眾看破手腳。」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我覺得應該是說,看誰的腦袋裡面只有政黨利益吧!」

圖/TVBS

面對蔣萬安直球攻擊,黃珊珊也沒躲,兩人之間選戰還沒正式開打,就已經瀰滿濃濃煙硝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蔣萬安#台北市#市長#參選人#陳時中#黃珊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32

0.1871

0.3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