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秉樞律師稱「相愛相殺的戀人」 高嘉瑜:混淆是非、手法惡劣

記者 吳紹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8 16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8 16:02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。(圖/TVBS)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。(圖/TVBS)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家暴案,高等法院昨裁定林秉樞得向法院聲請重製「全部卷宗及全部將於審判期日提示調查之所有證據」。昨晚間林的律師團晚間聲明,若非閱卷,就不知林與高女應是一對「相愛相殺」、深愛對方又各有性格上缺點的親密戀人。對此,高嘉瑜今(8日)回應,已違律師倫理,更有藉媒體輿論帶風向之虞,手法極其惡劣,已達違法程度及應送懲戒標準。

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林秉樞的律師團直言,若不是可以加以閱卷,就不可能發現卷證所呈現林秉樞與高嘉瑜的相處關係,與媒體報導的情況有顯然出入,並認為雙方互動的情況,應該是一對「相愛相殺」、深愛對方又各有性格上缺點的親密戀人。律師團說,這樣的資訊,與目前社會輿論普遍認為,林秉樞「就是渣男、就活該人人喊打」這樣單薄、片面的惡劣形象明顯不同。

高嘉瑜今表示,已違律師倫理,更有藉媒體輿論帶風向之虞,手法極其惡劣,已達違法程度及應送懲戒標準。

高嘉瑜表示閱卷、再製內容僅能做爲訴訟所用,而非對外散布甚至發表主觀評論,且對造律師所調閱卷、再製內容,多為林秉樞自己製造之言論、自己重複之語音,以林秉樞單一刻意製造的片面之詞再稱是閱卷所得,以此手段,竟開始透過媒體刻意帶風向,完全是出口轉內銷、混淆是非的做法。

 
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高嘉瑜批,律師藉由閱卷、再製刺探當事人隱私,還拿來炒作博取版面,賺取媒體聲量,其心可議,更可想像若卷證拷貝重製後,被告律師將食髓之味,藉散布內容繼續傷害被害人。

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認為林的律師表示是從卷證資料得知,然而不論是依據《刑事訴訟法》第33條第5項規定,或是上面新北地院的裁定,都有禁止被告及辯護人將卷證做訴訟以外的使用,林的律師發表的言論內容,已達違法程度,且也對高嘉瑜造成傷害,懇請媒體不要協助對造律師違法行為報導卷證內容。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高嘉瑜#林秉樞#家暴#律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3

0.1024

0.2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