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匯百萬美元到星 趙建銘舅遭約談


發佈時間:2008/09/11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個月9日,特偵組一共約談了6個人,其中一個人被認出就是趙建銘的舅舅簡宏志,特偵組懷疑,簡宏志開的安禾聯合診所,曾經和北醫一起競標台電聯合診所的洗腎委外業務,讓外界跌破眼鏡打敗了北醫,在那之後就陸續匯款到新加坡瑞士銀行大約100萬美金,檢方深入調查招標案有沒有可疑之處,也不排除簡宏志是扁家洗錢的人頭之一。

記者:「你是人頭嗎?特偵組說戶頭有你們的名字,要不要說明一下?」

揮手低頭不說話,到底因為什麼理由牽扯到扁家洗錢案?他就是不回答,但眼尖的網友認出,戴著眼鏡的中年男子,就是前總統女婿趙建銘的舅舅簡宏志,他也是個醫生,創辦了民權東路上的安禾聯合診所。

特偵組發現,4年前這個診所打敗了北醫,得標台電聯合診所的洗腎復健委外業務,醫學中心輸給診所,讓所有人跌破眼鏡。在這之後,簡宏志還曾經多次匯款,把100萬美金,將近3千萬台幣匯往海外,銀行的名字很熟悉,又是新加坡瑞士銀行。

匯款的時間點,距離招標案的時間點很近,甚至跟吳景茂往海外匯錢的時間點重疊,檢察官懷疑的是,投標案是不是有第一家庭成員介入?也不排除簡宏志可能又是扁家洗錢案的人頭之一。

對此,簡宏志表示,匯出去的錢純粹是屬於個人理財,和扁家沒有任何關聯,檢察官也將繼續追查,比對證據和證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37

0.1228